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官宣:2021年“星辰大海之时尚计划”正式启动

时间:2020.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之“时尚计划”正式起航! 时长:00:37 来源:电影网

星辰大海青年演员优选计划之“时尚计划”正式起航!收起

时长:00:3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18:00,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红毯仪式正式开始前的2小时,在景色宜人的厦门五缘湾音乐岛,由恒源祥独家冠名的2021年“星辰大海之时尚计划”发布活动亮相“直击金鸡奖”电影频道融媒体5G全景直播间。1905电影网副总编辑、“星辰大海”电影频道青年演员优选计划负责人王程和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共同出席了此次直播活动。


主持人瑶淼、恒源祥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忠伟、1905电影网副总编辑、“星辰大海”电影频道青年演员优选计划负责人王程


作为1927年成立的国民经典品牌,恒源祥从成立之初就代表着时尚,同时恒源祥更是与中国电影有着很深的渊源,众多老上海电影女明星上官云珠王丹凤等,都曾穿着恒源祥的服饰,是恒源祥的拥趸。


恒源祥2021年“星辰大海之时尚计划”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与恒源祥共同创立发起,旨在助力中国青年演员成长,赋能中国电影时尚文化。



直播伊始,电影频道主持人瑶淼就介绍了恒源祥“星辰大海之时尚计划”的初衷是源于电影频道与全领域优质资源合作,助力青年演员全维度的成长,其中“时尚计划”就是从时尚与艺术美学视角助力“星辰大海”青年演员的整体形象塑造。


陈董更是在访谈中透露,恒源祥2021年“星辰大海之时尚计划”将着力为青年演员们打造更具中国元素,更具时尚感的服装,在更多领域影响青年一代的生活方式。


 

直播最后,王程副总编辑、陈忠伟董事长及广大网友共同见证了恒源祥2021年“星辰大海之时尚计划”宣传短片的发布,宣告该项目的正式启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