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视效炸裂!《神奇女侠1984》曝"高能对决"版预告

时间:2020.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高能对决”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高能对决”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日前发布“高能对决”版预告片。时隔三年回归的神奇女侠,再度奉上震撼人心的炸裂动作场面。影片辗转美国、英格兰、威尔士、西班牙和加那利群岛,同时使用35毫米和60毫米IMAX胶片进行拍摄,力求为观众呈现出无可替代的大银幕视听体验。流畅刺激的打斗场景,质感十足的镜头设计,以及精致入微的画面细节,势必将为观众带来一场顶级观影享受。影片即将于12月18日登陆全国影院,准备好,提前北美一周感受神奇女侠的神力冲击!


披上金鹰战甲的神奇女侠

 

在《神奇女侠1984》中,阴谋密布的欲望危机席卷全球,女侠又一次披挂出击。今日发布的预告中,神奇女侠众多惊艳的动作镜头惊鸿一瞥——白宫内挥动真言套索过关斩将,高速路神力当车勇猛追击,商场里擒拿劫匪闪转腾挪,天空中乘风御电一跃腾飞…… 各式酣畅淋漓的动作场面应接不暇,女侠的更多神奇超能力仍亟待揭晓,面对实力强劲、穷凶极恶的两位反派,一场惊人的巅峰之战即将展开。


神奇女侠制服歹徒

 

早在第一部《神奇女侠》中,神奇女侠穿越无人区与废墟小巷施展身手迅速制敌、最终决战神力觉醒等名场面都让观众印象深刻。通过高能的动作戏,神奇女侠的能力与性格也被完整地传达给了观众。此次《神奇女侠1984》的动作场景全面升级,仅凭预告片展示的冰山一角,就已经让人期待不已,作为影片的导演及联合制片人,派蒂·杰金斯时刻抱着“希望神奇女侠能在大银幕上为观众带来更惊险刺激动作效果”的想法,让观众“尽情享受电影带来的饕餮盛宴”。


神奇女侠使用真言套索

 

《神奇女侠1984》动作场面的完美呈现,与演员的用心准备密不可分。饰演神奇女侠的盖尔·加朵提前很久就开始锻炼肌肉,以让自己在长达七个半月的拍摄过程中保持最佳状态,对于片中的动作戏份,她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打戏是她的旅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当然她的内在力量也发挥了作用,所以这次的牵涉面比之前广得多。”饰演神奇女侠恋人史蒂夫的克里斯·派恩也直言:“我都需要提前特训,做各种准备。不过盖尔才是真的动作戏一场接着一场。”在如此精益求精的努力下,《神奇女侠1984》为大银幕量身定做的动作大场面,即将在影院中为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最震撼体验。

 

《神奇女侠1984》由原作原班人马再度重磅打造,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2月18日压轴燃冬,提前北美一周登陆全国影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