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年度唯一警匪片《除暴》官宣续集!原班人马打造

时间:2020.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除暴2》概念海报


1905电影网讯王千源吴彦祖领衔主演,春夏卫诗雅主演的年度唯一警匪电影《除暴》目前票房已达4.33亿,位列2020国产电影票房第七,同时夺得了11月新片票房冠军。12月3日正式官宣原班人马打造《除暴2》,并曝光概念海报。

 

作为年度唯一警匪片,《除暴》为11月萧条的电影市场,猛添了一把火,强势扭转了日票房大盘2000余万的低迷态势。本片上映的首周末,将大盘日均票房拉升至1亿以上,成功获得了3天破2亿、首周迅速吸入3亿票房的成绩,并一举夺得11月新片票房冠军。



不少观众开始在线催促导演刘浩良出续集,今日《除暴2》概念海报发布后,网友的热情水涨船高,“还是90年代的故事吗?难道拍的是张隼两个儿子的故事?”“希望原班人马,王千源演反派,吴彦祖演警察”“续集不如叫《安良》吧,钟诚穿越到2020年,继续扫黑除恶”“这次王千源的浴巾可以松一点”……有关片名、题材、选角、剧情的趣评不断。导演刘浩良,王千源等还“视频连线”为《除暴2》打call。据悉,目前导演刘浩良正在闭关创作剧本,原班人马也将继续为《除暴2》保驾护航。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