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心灵奇旅》再造神奇世界 何炅毛不易致敬想象力

时间:2020.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心灵奇旅》发布皮克斯好友特辑 时长:01:33 来源:电影网

《心灵奇旅》发布皮克斯好友特辑收起

时长:01:3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最新原创动画《心灵奇旅》即将于12月25日盛大公映。近日本片发布皮克斯好友特辑,何炅毛不易张若昀郭麒麟等,与《心灵奇旅》中文主题曲演唱者林俊杰一起,致敬想象的力量,并邀请亿万观众共赴激动人心的新旅程!


 

皮克斯好友  再度聚首开启《心灵奇旅》


自从第一部《玩具总动员》开始,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就为内地观众带来层出不穷的精彩故事。此次出镜的明星们,也与皮克斯有着深深的渊源——何炅曾为《美食总动员》《怪兽大学》等经典担纲配音,还为《玩具总动员4》一展歌喉;毛不易则为《寻梦环游记》演绎催泪主题曲,感动亿万观众;而实力演员张若昀、郭麒麟则联袂献声《1/2的魔法》中手足情深的精灵兄弟。新朋旧友此次以光影之名重聚一堂,共同放飞想象的翅膀,致敬创造的力量。

 

群星不仅和观众一起见证了皮克斯的辉煌过往,也将见证更加精彩的未来。通过最新原创动画《心灵奇旅》,皮克斯将再度让全球影迷在妙趣横生的历险中收获感动和感悟。本片由《寻梦环游记》金奖班底打造,皮克斯首席创意官彼得·道格特亲自执导,将于12月25日内地公映。影片海外口碑已全面引爆,“烂番茄”以100%好评率惊艳开局,更被权威媒体评价为“皮克斯的全新高度”。


 

造梦数十载  无限想象点亮无穷感动


从1979年卢卡斯影业的单一技术部门到如今享誉世界的动画工作室,皮克斯造梦的脚步从未止歇,不断攀登动画制作的新高峰——从1994年推出全球首部电脑动画长片《玩具总动员》到最新扛鼎之作《心灵奇旅》,皮克斯已累计完成23部动画长片,并收获包括十次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在内的数百项荣誉,成为全球流行文化的重要一环,承载着几代人的共同记忆。

 

皮克斯的魅力,不仅在于令人叹为观止的神奇世界,更在于在华丽梦境背后的温情感动和真诚思考。《寻梦环游记》中,万寿菊大桥不仅连接奇幻绚丽的亡灵世界,更用亲情消除了生与死的界限;《机器人总动员》不仅构想空无一人的未来地球,对科技和陪伴的思考发人深省;《美食总动员》让小老鼠也能有大厨梦,“人人皆可烹饪”的箴言则坚定了无数追梦者的信心……皮克斯编织的每一个梦境都为这个世界拓展了全新色彩,并让观众感受到滋养心灵的成长启迪。


 

历险再出发  金牌团队打造治愈新作


在2020年初凭借《玩具总动员4》再度斩获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之后,皮克斯再度出发,集结《寻梦环游记》精华班底,打造全新的《心灵奇旅》。本片由皮克斯首席创意官,凭借《头脑特工队》《飞屋环游记》两夺奥斯卡的彼得·道格特亲自执导,还邀得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才女喜剧人蒂娜·菲领衔献声。

 

一如以往皮克斯经典,《心灵奇旅》为观众倾力呈现前所未见的神奇世界。热爱生活的纽约音乐老师乔伊·高纳因为阴差阳错来到“生之来处”,所有新生灵魂在前往地球之前学习成长的神秘领域。这里充满妙想天开的规则和设定,全方位揭秘我们性格、兴趣等特质的由来;这里同样是叹为观止的视觉飨宴,特殊的柔软质感和淡雅柔和的色调梦幻缥缈,带来全新审美体验。


 

《心灵奇旅》更是一次让观众与自我坦诚对话的治愈之旅。专注音乐梦想的乔伊和对人类生活毫无兴趣的新生灵魂“二十二”组成反差强烈的搭档,在“生之来处”和繁华纽约展开找寻生命意义的“游学”之旅。重新审视人生的乔伊对自己的生活有了越来越多的新发现,而银幕下的观众也将获得温暖心灵的慰藉和治愈生命的感悟。

 

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荣誉出品,二度奥斯卡金奖得主彼特·道格特执导,《寻梦环游记》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心灵奇旅》将于12月25日,治愈2020。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