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走向世界!王传君新片《莫尔道嘎》亮相开罗电影节

时间:2020.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莫尔道嘎》主创亮相第4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第4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在开罗歌剧院隆重开幕,国产环保题材电影《莫尔道嘎》作为主竞赛唯一华语片,其编剧、导演曹金玲、演员斯力更、联合制片人纪沺圻一同主席了开幕盛典。


《莫尔道嘎》主创亮相第42届开罗国际电影节


影片由齐溪王传君领衔主演,讲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一位伐木工人与最后一片原始森林的故事。电影的故事线横跨六十年,集结戛纳、柏林等各大电影节的获奖金牌班底,历经两年拍摄才得以完成。影片将一部分视角投向了“住在大山林中的人们”——使鹿鄂温克,为了真实呈现少数民族的面貌与习俗,也因此邀请了斯力更、孟和乌力吉苏力德、全珠拉等少数民族演员的加盟。



此外,荷兰老牌电影发行公司Fortissimo影业选中《莫尔道嘎》,成为其海外发行代理公司。对于此次合作,Fortissimo 总经理Clement Magar表示:“我们很荣幸与曹金玲导演合作她的导演处女电影《莫尔道嘎》。《莫尔道嘎》深刻探讨了人与大自然的共处关系,是我们当下最紧急、且不容忽视的话题。导演带领了顶级制作团队来到中国北部,体积最大、最原始的森林里进行拍摄。知名摄影师李屏宾巧妙捕捉了莫尔道嘎森林中令人叹为观止的美景,和万物的凌冽。主演王传君和齐溪深情演绎,天人之际,在山林孤境间不期而遇,成功融入大自然,也给观众带来深刻情感体验。”


Fortissimo总经理Clement Maga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