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道具拍卖 肖恩·康纳利手枪卖出25万美元

时间:2020.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肖恩·康纳利主演《007之诺博士》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第一代007扮演者肖恩·康纳利的离世,诸多《007》影片的道具也成为了收藏界所热捧的对象。日前,在一场拍卖中,康纳利在007首部影片《诺博士》中使用的道具手枪,瓦尔特PP以256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在《007》系列中,瓦尔特PP是一支具有里程碑和符号意义的手枪,该枪械的原版手枪,是德国瓦尔特公司在1929年设计并制造的一代名枪。不仅在二战中,在后来的许多战争以及军事行动中,都能看到瓦尔特PP的身影。在《007之诺博士》里,007的上司下令,要求他把老旧、卡弹的贝瑞塔(Beretta)手枪,换成获得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标配的瓦尔特PP,这才有了瓦尔特PP在《007》系列电影中的风采。而这把淡出银幕的手枪,也就是康纳利主演首部庞德系列电影里使用的两把道具之一,直到在2006年的一次拍卖会成交前,由原第七号情报员剧组的枪械师珍藏。


007是电影圈的伟大IP,是风靡全球的一系列谍战电影,007不仅是影片的名称,更是主人公特工詹姆斯·邦德的代号。詹姆斯·邦德是一套小说和系列电影的主角名称。小说原作者是英国作家、前MI6特工伊恩·弗莱明。第一部007电影于1962年10月5日公映后,007电影系列风靡全球,直到今天历经五十余年长盛不衰。而最新的一部007影片,将会在2021年上映。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