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合新·视野"发布会举行 张伦硕秦牛正威新片曝光

时间:2020.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6日,启泰文化、大者星云、礼想影业、观时文化、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共同在海南省三亚市发起“合新·视野”电影制片战略发布会,几家公司将利用各自的资源,联手合作,以影视生产的整体亮相。发布会上也公布了多个电影项目,张伦硕秦牛正威主演的《勇敢的你》公布了首支预告片。


片单公布


据介绍,四家公司及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的合作打通了资金、制片、影城、基地、艺人等各环节,进一步加码影视业务布局:大者星云聚焦头部院线电影,重点投资市场上高热度、高口碑的优秀电影作品。礼想影业,观时文化利用运营的南方院线联盟,为“合新计划”影片发行提供排片保障。启泰文化将发挥制片、宣发能力,导入制片和演员资源。


张伦硕


发布会上,《勇敢的你》《天国之渡》《悬古秘藏》《燥梦英雄》《极速英雄》等众多影视项目依次曝光,涉及爱情、亲情、悬疑、科幻、喜剧等多种题材类型。其中,《勇敢的你》两位主演张伦硕与秦牛正威也来到现场助阵。


秦牛正威


作为她的首部大银幕作品,秦牛正威在《勇敢的你》中饰演驰援武汉的护士。她表示,“作为新人演员,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前辈老师合作,非常荣幸。同时也向白衣天使们致敬”张伦硕则出演一位因为被迫隔离在家,修复了与家人关系的普通人。他说:“电影从家庭层面去讲述亲情。疫情让很多素不相识的人凝聚在一起,很多英雄都是在平凡当中产生的,伤痛会过去,但永远不要忘记那些守护我们的英雄!”


图/复合型人才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