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电影频道《六公主》首期正式开播 李现陈立农做客

时间:2020.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泯
陈立农李现“六公主”以菜会友 谈电影聊幕后说说电影私房话 时长:12:26 来源:电影网

陈立农李现“六公主”以菜会友 谈电影聊幕后说说电影私房话收起

时长:12:2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专稿 “六公主”何许人也?有人说她温暖感性,无数电影人对她敞开心扉,诉说自己与电影的动人情缘;有人说她霸气犀利,始终坚守着国家级电影平台的专业和追求,是中国影人精诚团结的向心力所在;有人说她傲娇任性,调皮卖萌不在话下,热搜霸屏更是家常便饭。这个亲切的昵称架起了电影频道和观众之间沟通的桥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不一样的“六公主”,这一次,我们正式揭开面纱,以全新的方式和大家见面。由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策划,《中国电影报道》团队制作的首档原创电影互动访谈节目《六公主》已经于12月5日晚21点开播!



美食、佳片、美人,活色生香;真心、真情、真事,一吐为快!官方认证,最为惊喜——说六公主,六公主就到!解锁电影频道全新打开方式,和“六公主”面对面,了解最真实的我们。


关键词1

六位主播花旦齐亮相 专业犀利问不停


电影频道六位当家花旦蓝羽郭玮映玲李丹罗曼巧筠组成电影频道主播天团,邀电影业内最当红明星大咖,聊电影、品美食、说台前、扒幕后。



六位公主性格鲜明,各司其职:


蓝羽:端庄大气,无冕之王


郭玮:直率坦诚,专业犀利


映玲:美食达人,养生宝典


李丹:多才多艺,金句毒舌


罗曼:八卦探秘,粉丝代言


巧筠:呆萌软糯,邻家小妹



“六公主私房菜”是一桌家常菜,温情款款让你卸下心防,和六公主聊天,畅所欲言。“六公主私房菜”也是一场“心灵拷问”,各种关卡等你来闯。说真心话,玩大冒险,各种犀利提问让人猝不及防。



关键词2

首期金句王,李现当仁不让


当晚,首批嘉宾——电影《赤狐书生》两位主演率先驾到。呆萌书生陈立农和痞帅狐妖李现潇洒出场,面对盛装亮相又自称“平平无奇”的主播们,眼神无处安放的李现羞涩得不敢直视,笑称六位为“凡尔赛公主”。



当李现吐槽自己在片场因为拍戏而吃鸡吃到生无可恋时,陈立农却调侃对他的口福十分羡慕,对此李现脱口而出“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之前早就听说李现是演艺圈里的“课代表”,爱看书,爱拉片,有想法,话不多。今天这样一言不合就冒金句的样子,我们领教了!


关键词3

呆萌陈立农,敬业值满分


呆萌书生陈立农,就坐先找主机位,一秒钟进入营业状态。



美食达人映玲为两位嘉宾送上两道创意菜“肚里乾坤”和“雕刻版赤狐书生”,台湾小哥哥陈立农和“戒辣”成功的湖北小子李现大呼惊艳。在得知映玲是潮汕人后,陈立农和映玲开始大飚家乡话,品菜环节秒变“认亲”现场。



不过,敬业的农农很快把歪楼扶正,认真地给大家科普起影片的各位幕后高手,一长串的名字脱口而出,显然是做足了功课。不仅如此,他还谦逊表示“电影好不代表我演得好,全是各位大咖给影片加持”。这敬业值,必须给满分了!


关键词4

李现直言守住顶流靠作品


六公主私房菜,饭好吃,可也没那么容易就能吃进嘴。



第一期节目中,六公主为嘉宾准备了闯关游戏,看似简单的“猜鸡”,其实暗藏“杀机”。游戏结束,打平手的两位嘉宾必须“拷问”对方一个犀利问题。



李现在面对“如何才能维持住顶流热度”这一话题时,认真又走心地回答三个字“靠作品”。难怪当初他在最炙手可热的人气巅峰,却选择放弃很多可以变现的资源,耐心打磨演技,李现这清醒通透的回答无疑又实力圈粉了一把。



关键词5

陈立农坦言在娱乐圈交朋友靠“真诚”


光怪陆离的娱乐圈,塑料友情遍地走,真心朋友不易交。在被问及“如何在娱乐圈里交到真朋友”时,陈立农现身说法,回想起自己刚出道时的“孤独”经历,他直言幸亏有朋友相伴,帮他熬过最难的阶段。


而他对于交到真朋友的理解就是两个字“真诚”,只要怀揣一颗“诚心”,无论圈内圈外,都能交到真朋友。



关键词6

李现接受采访像答卷,尽显理工男本色


《六公主》节目立意是希望通过访谈,呈现出嘉宾的真我一面。而当天两位嘉宾也都不负期望,他们打开心扉,诚恳回应。尤其是理工男李现,每次应答都有板有眼,深思熟虑,认真的模样仿佛在答高考试卷。



李现坦称只愿让观众看到自己的角色,而不愿把真实的自己曝光在大众面前,因此拒绝了所有真人秀邀约;在被问及最近都在看哪些书时,一向喜欢给粉丝分享书单的李现,竟然略显羞涩。他透露为了准备新角色,最近看的都是很小众的专业书籍;在谈及友情时,李现直言自己很长情,最好的朋友都是很多年前读书时结交的圈外人,并没有因为时光流逝,身份变化而磨损友情。



对所有的问题都不回避,认真思考;所有的回答都尽显真诚,毫不浮夸。这样“真”的李现,也正是《六公主》想要呈现给观众的,你收到了吗?


关键词7

莲花精原来是女汉子 自曝容貌是把双刃剑


在《赤狐书生》里扮演莲花精的哈妮克孜也来到六公主私房菜,在影片中妖媚十足的她坐到镜头前,清纯又可人。不过淑女了不过三分钟,哈妮克孜就露出“女汉子”的本色。回答问题时快言快语,直言不讳;做水果拼盘时,更是变身“吃货”边做边吃,还吐槽草莓不够用;说起当初试戏时的糗事,自己先豪爽地乐起来。



不过聊起对演艺之路的感悟,哈妮克孜跟李现和陈立农一样,回答得认真又诚恳。她坦言漂亮的容貌是优势也是弊端,反而限制了她的戏路;虽然刚刚出道已经颇有人气,但她并不希望被贴上“流量”的标签,而是想要当个好演员。



情急之处,她甚至借着《六公主》的平台喊话各位导演,愿意尝试各种角色,即使扮丑也没关系。看不出,哈妮克孜这个演艺圈新人,对于自己的演艺道路竟然有着清醒又明确的规划。话说,现在的后浪们,都是这么拼的吗?



四十分钟的节目,聊不完的话题,吐不尽的心事。《六公主》让嘉宾们秀出真我,也让观众重新认识《六公主》。



眼下,《六公主》第一期已经在电影频道app,1905电影网、1905电影网app、虎牙直播上线。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当红明星做客六公主私房菜,一起品美食,聊电影,玩大冒险,说真心话。六公主在这里等你,敬请期待,不见不散。


文/阿泯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