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秦牛正威曝银幕处女作 《勇敢的你》聚焦时代事件

时间:2020.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电影《勇敢的你》主创大合影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在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电影《勇敢的你》主演张伦硕秦牛正威与观众们见面。电影《勇敢的你》由五个温暖的故事组成,电影取材真人真事,聚焦2020年最牵动大家的时代事件,既有医护工作者在特殊时期拼搏一线的伟大壮举,也有病人与热心市民投身其中的重要经历。


伦硕在片中饰演“热心市民”的一员,特殊时期被隔离在家,为防护奋战出一份力。张伦硕表示,参演影片是一次十分宝贵的经历,既让他设身处地体验到了当时武汉市民在非常时期的生活状态,也让他对亲人之间的沟通方式有了新的领悟和感受。本片也是秦牛正威的大银幕首秀,她饰演的是一名驰援武汉的护士,是一次非常与有荣焉的经历。秦牛正威也为此学习了很多医务专业知识,能让自己跟片中的专业医护人员看不出区别。


秦牛正威和张伦硕


电影的总出品人陈缘向大家介绍说:“筹备影片《勇敢的你》既是摄制组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支持电影行业复工复产。也是要以敬畏之心创作源于人民、描写人民的时代精品故事。”总制片人杨硕谈到:“在全国上下一心的防护奋战中,涌现出了很多可歌可泣的无名英雄。影片聚焦在这些平凡人不平凡的举动,展现小人物的高光时刻,从不同视角展现他们从真实生活中带给我们的感动。”


电影《勇敢的你》由《雪人》《芳邻》《重逢》《过年》《春归》五个独立的单元故事组成,集结了众多优秀编剧、导演和一线演员共同参与创作。导演团队由赵宁宇、张华、付蕾蕾程之善牟模分别执导,主演阵容包含陈乔恩范伟徐帆周一围包贝尔张晨光、张伦硕、张华、金巧巧李东学、秦牛正威、泽南、车永莉赵天宇啜妮、王欢、陈卓、赵小天、林柒予、何佳宣、常胜、马牛、黄佳婧、王玲、秦艺嘉、赵泽栋等,堪称群星云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