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沈腾马丽再合体出演科幻喜剧电影 《唐探3》再创影史新纪录

时间:2020.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有料妹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最近,北京的气温可谓直线下降,冷得有料妹觉得被窝以外都是“冰窖”。话不多说,继续来看昨天影视圈的热点资讯吧!



预告抢鲜看丨沈腾马丽爆笑再合体 《沐浴之王》曝终极预告 

 

昨天,由张吃鱼导演的科幻喜剧电影《独行月球》正式开机并曝光了一张概念海报,宣布沈腾、马丽领衔主演。海报中,身穿宇航服的沈腾独坐在月球表面,身后是蓝色地球家园,而他一副思考者的模样,单手扶额满脸愁容。



《独行月球》的故事发生在2033年,为了抵御小行星的撞击,拯救地球,人类在月球部署了月盾计划。全员撤离时,维修工独孤月(沈腾 饰)被领队马蓝星(马丽 饰)落在了月球。不料月盾计划失败,独孤月成为了宇宙最后的人类,开始了他在月球上破罐子破摔的生活……“沈马再度相聚,欢喜冤家斗到月球,相信大家又可以在电影院大笑一场了。让人惊喜的是,这次《独行月球》不仅延续了开心麻花一贯的爆笑风格,也首次尝试工业化的科幻电影制作,单是一张概念海报都非常大气,引人期待。据悉,影片将于2022年全国上映。



预告继续看起来~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发布“手艺惊人”终极预告及海报,影片在全国高校路演中凭借欢乐故事及温暖情感打动众多观众,斩获不俗口碑,被称为“年末洗掉烦恼必看”,电影将于1211日全国上映,让大家能洗去这一年的烦恼和不开心,欢乐迎接新的一年。



喜剧电影《沐浴之王》聚焦中国传统沐浴文化,讲述了彭昱畅饰演的肖翔意外失忆后,从公子哥变为搓澡工,并在乔杉饰演的周东海的指导下苦练搓澡技艺,想要成为一代“沐浴之王”的欢笑故事。



行业播播报丨“想看人数”首破千万! 《唐探3》再创影史新纪录

 

经历了一年的等待,《唐人街探案3》即将于2021大年初一上映,观众们的期待值愈加高涨。日前,《唐人街探案3》在全网的“想看人数”突破千万大关,创下了中国影史的全新纪录,也是首部“想看人数”破千万的电影。阔别一年,“万众期待”的《唐人街探案3》,继续以绝对优势领跑着2021年春节档。



作为《唐探》系列的里程碑之作,《唐人街探案3》在退出2020年春节档之前,就不断创造着新的纪录。用23小时打破华语影史预售最快破亿纪录,总预售票房突破3亿,一项项亮眼数据,足以见得《唐人街探案3》的国民影响力。



明星那些事丨赵丽颖开年首封大片释出 条纹裙搭贝雷帽文艺清新

 

近日,赵丽颖某杂志2021年开年刊首封正片释出。钓鱼野餐郊游,冬日的暖阳与静谧的湖畔,阳光下的赵丽颖美好惬意,多套色彩鲜明的碎花雪纺连衣裙,活泼优雅又灵动十足,暖阳下尽显悠然恬静之意。



赵丽颖工作室在正片公布后表示,本来拍摄时碰上了入冬前最后一只“秋老虎”,但连天气都独独偏爱,竟也乖巧,置于自然间,连本应略带凛冽的初冬寒风都变得温柔,就连寒风与暖阳都对美丽的颖宝格外偏爱呀~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