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1984》曝新预告 盖尔·加朵穿铠甲回归

时间:2020.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希望火种”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希望火种”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发布“希望火种”版预告,酣畅淋漓的动作打斗、震撼惊艳的恢弘场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此外,片方还同时发布了一张全新海报,神奇女侠英姿飒爽,绝美亮相。这一次,她将来到绚烂的1980年代,带着爱与勇气再次拯救世界。12月18日,影片将提前北美一周在国内公映。



3年前的《神奇女侠》的主题就是“爱与希望”,而这次万众期待的《神奇女侠1984》,更是将这一主题升华。今日的“希望火种”预告,展现了戴安娜的一路成长轨迹,还在孩童时代,她的母亲就在她的内心深处种下了希望的种子——“总有一天,当属于你的时代来临,你会成为传奇”。这颗种子伴她成长,最终变成了代表爱与正义的、熊熊燃烧的火焰。预告中,幼年戴安娜和成年戴安娜的画面交替出现,幼年时的她面对训练毫无畏惧,成年后的她救人于危难之中,不惜一切对抗邪恶。空前的危机下,她究竟将如何一步步成为传奇,一切答案将在影院揭晓。


在发布的全新海报中,戴安娜身披战甲、身上满是伤痕,似乎刚经历过一场恶战。但她咄咄逼人的美和带征服气质的飒,两种气质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将“真·女神”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在80年代这样一个充满了希望和梦想、同时也滋生了邪恶与贪念的全新时代里,神奇女侠将继续守护正义,捍卫爱与真理。



经历了有些艰难的2020年,用《神奇女侠1984》这样一部满藏温暖与力量的电影作为结尾,对观众而言,无疑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而作为2020年最值得期待的超级英雄巨制,影片也将在大银幕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动作场面,带来极致的视听感受,正如时光网资深编辑在观影后表示:“影片整体打戏精彩,画面恢弘,熟悉的BGM让人一秒高潮,最重要的是,饱含了真心与希望。”


《神奇女侠1984》由原作原班人马再度重磅打造,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克里斯汀·韦格佩德罗·帕斯卡等联袂出演。影片将于12月18日压轴燃冬,提前北美一周登陆全国影院。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