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醒醒吧!日媒曝佐佐木希拒绝离婚 想继续陪伴丈夫

时间:2020.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渡部建举行道歉记者会当天,佐佐木希结束工作后就一直在家里等着他。在记者会上,渡部建称不会与佐佐木希离婚,“仍在努力重新获得妻子的信任”。


消失将近半年的渡部建3日召开记者会向大众道歉,然而此举被联想是为了复出做准备,再度引发外界的抨击。据悉,渡部原定通过NTV年底特别节目复出,并已经完成了节目录制。但由于观众对其批判之声不绝,电视台将他在节目中的部分雪藏,不做播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渡部建被爆出轨丑闻全面停工的这段时期,佐佐木希不仅大度的原谅了丈夫,还担起了家庭经济来源的重担。一位所属事务所的工作人员表示,很多人建议佐佐木希离婚,但是她回绝了这些建议,未来想要继续陪伴渡部建,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愤懑。


文/鱼肉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