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为地球而战!《太空熊猫之英雄诞生》定档12.19

时间:2020.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又一部《太空熊猫》系列动画电影《太空熊猫之英雄诞生》正式宣布定档于2020年12月19日全国上映,并发布定档海报。海报非常具有科技感,一个熊猫人眼神凌厉的战斗的姿态,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


动画电影《太空熊猫之英雄诞生》是《太空熊猫》系列动画电影的初章,讲述了未来地球上的一名熊猫人如何强化自己的力量与意志,最终成为一名守护地球的超级英雄的故事。从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就可以看出,影片具有非常前卫且科技化的元素。


海报以蓝色背景为主,城市、太空、地球相互融合,科技感十足。而城市中央的主角熊猫人手拿武器,帅气的战斗姿态和地上的碎屑体现了似乎这里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凌厉的眼神透露出英雄的气概,立体化的视觉冲击让观众顿时对他的身份产生了好奇。


据了解,《太空熊猫之英雄诞生》聚焦了中国本土国宝熊猫,不同于以往的传统中国风,而是融合了近现代太空时尚元素,颠覆大众对传统国产动画的认知,重新定义新国漫。力求为观众呈现一场东方美学与绝妙想象力完美结合的大银幕饕餮盛宴。此外,耳目一新的画风搭配熊猫人不畏艰难拯救地球的正能量剧情,将家喻户晓的熊猫赋予传奇华标签,热血打造中国本土的超级英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