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全世界最难拍的水戏!《紧急救援》曝制作特辑

时间:2020.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紧急救援》Baja Studio制作特辑 时长:02:53 来源:电影网

《紧急救援》Baja Studio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2:5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9日,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的硬核视效大片《紧急救援》发布制作特辑。作为华语电影首部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展现了极为宏大、震撼的海上救援场面。为还原水下救捞工作的真实状况,导演林超贤率创作团队前往位于墨西哥的Baja Studio,打造让人身临其境的海上救援场面。


在这个全世界最大的无边水池中,《紧急救援》创造了使用影棚最多、制作最大及难度最高的拍摄纪录,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携手延续“林氏电影”的火爆风格,奋力挑战华语电影工业水平的全新高度,将为观众带来最震撼的海上救援场面,影片将于12月18日上映。


 

全世界最大的无边水池实景实拍!

紧急救援》挑战华语电影工业新高度


与过往任何一部电影都不同,电影《紧急救援》涉及了大量全世界公认最难拍的水戏。为了展现全世界最高难度的海上救援,导演林超贤不惜一切代价率领团队奔赴墨西哥。在今日发布的Baja Studio制作特辑中,林超贤特地介绍影片的水上拍摄场地——Baja Studio。这是电影《泰坦尼克号》拍摄时搭建的专业水上摄影棚,也是全世界最大的无边水池。据悉,Baja Studio只其中一个蓄水池放满海水就要花费54个小时。在放满水后,Baja Studio与身后的太平洋融为一体,为电影《紧急救援》搭建出一个无边无际的海洋舞台。


此前,曾有多部好莱坞巨制在Baja Studio完成拍摄。但《紧急救援》的拍摄内容与拍摄难度仍旧创造了这个专业水上摄影棚的纪录。为了拍摄飞机失事海面迫降的救援场面,林超贤排除万难特地买回一架真飞机,从运输到拍摄的浩瀚工程让不少工作人员直呼:“困难重重!”还有工作人员表示:“《紧急救援》是Baja Studio制作过的最大的一场戏,Baja Studio首次给一部电影用尽所有影棚!”从拍摄到制作,导演林超贤挑战再度升级,电影《紧急救援》也将呈现华语电影工业水平全新高度。


 

全世界公认最难拍的水戏!

林超贤携金牌团队真实还原中国超级英雄


影片筹备时间耗费近5年,导演林超贤坚持水下戏份实景实拍,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我要把钱花在观众看得到的地方!”这也是电影《紧急救援》自始至终坚守的创作原则,以全新的工业水平真实展现海上救捞人的工作,用最硬核的海上救援场面诠释超级英雄的真正意义!让观众看到这群无名英雄和消防员、英雄机长、警察等英雄一样伟大,用生命守护生命,是当之无愧的超级英雄。


除此之外,林超贤也以高标准要求所有演员全身心投入角色,影片中所有饰演救捞队员的演员均参与了魔鬼式训练与相关专业特训。彭于晏水下拍戏憋气到双眼通红;王彦霖从超过十米的高度跳水,导致拍摄期间一度失聪;而唯一的女将辛芷蕾首次入水拍摄后“狂流”鼻血也坚持拍摄,令现场专业导师也刮目相看;所有演员拼尽全力,用生命演绎中国超级英雄。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