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天救援》曝现场照 杜江王千源化身救援队员

时间:2020.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等主演的电影《惊天救援》发布一组工作照,灾后救援场景首度曝光。影片讲述一场小地震引发多重灾情,面对“全灾种、大应急”的任务需求,救援队员挺身而出赴汤蹈火的故事。目前,《惊天救援》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



本次曝光的片场照不仅记录了导演彭顺与一众演员现场的专注时刻,更展现出极具纪实感的灾后废墟场面。其中一张现场救援图格外引人注目,数名消防队员奋不顾身展开速降救援,坍塌的断面之下危机四伏,救援人员又将遭遇哪些无法预知的危险?



导演彭顺介绍道:日前正在进行第一场重场戏的拍摄,为了还原最真实的救援行动,拍摄团队在片场挖掘了一个深度达10米,宽度为 50米的巨型深坑,不仅如此,剧组还陆续搭建了盘山公路隧道、核心爆炸区等多处重要场景,得到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等等相关部门的专业指导和大力支持。继《逃出生天》之后,彭顺再次聚焦救援题材,此次会呈现出怎样质感的作品,令人期待,影片将于2021年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