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赤狐书生》曝前世今生番外篇 揭陈立农李现奇缘

时间:2020.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赤狐书生》前世今生番外篇 时长:01:16 来源:电影网

《赤狐书生》前世今生番外篇收起

时长:01: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江志强监制,宋灏霖伊力奇执导,陈立农李现领衔主演的双男主奇幻电影《赤狐书生》正在热映。在久石让许诚毅等大师助力下,奇幻绚丽的东方神秘世界徐徐展开。书生与狐妖超越一切的友情尤其动人,他们从骗与被骗,到甘愿牺牲,“赤子之心”惹人心疼落泪,带来感官享受之外,更深层的情感触动与温暖。



在曝光的前世今生番外篇中,陈立农和李现为何邂逅,原因揭晓。前世,狡猾机敏的白十三还是个“蠢狐狸”,书生王子进则是善良孩童,救了小狐狸的命。一人一狐的劫缘更添反转,也让电影的结局更加回味无穷。“前世今生,因果循环,这何尝不是一种互相的治愈与救赎呢?”


 

陈立农李现“报恩”谎言成真

前“情”提要欢乐多


电影中,王子进曾问白十三为什么陪自己赶考,白十三随口编造了一个谎言,“我是来报恩的。”连师傅都忍不住吐槽“这么土的借口”。没想到,无心之言说中了前世之缘,白十三自己都难以接受,气到送映无邪“吃土”。因此,王子进也在算卦时被告知会遇到一只“丑狐妖”。番外篇延续了正片的欢快气氛,观众开玩笑“果然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书生狐妖“种丹”再渡轮回

感动之中引深思


书生舍弃功名利禄,狐妖不惜五百年修为,《赤狐书生》的结尾极致而浓烈,令人“笑着流泪”,更“引发深思,收获了人生感悟”。不少观众分享看到子进和十三的感情,想到一直陪伴在身边的人。曾经一路披襟斩棘,追求名利,却忘了最珍贵的是“舍身忘死,成全彼此的真心。”



电影里细节满满,值得二刷。有网友发现最后王子进额头的水滴,是白十三的眼泪,和五百年前小狐狸为小书生流的泪一样,所以白十三又种了一丹。遁入轮回之后,一人一狐相伴田野,悠然见南山,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前世今生,劫数已尽,不知来世又是怎样的风景?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