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震为《缉魂》暴瘦12公斤 剃光头演绎癌症患者

时间:2020.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缉魂》幕后特辑 时长:02:37 来源:电影网

《缉魂》幕后特辑收起

时长:02: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0日,犯罪悬疑电影《缉魂》发布人物线索海报和幕后特辑,实力演员张震在片中饰演罹患癌症却仍不懈追寻真相的检察官梁文超。张震此次不仅运动节食三个月暴瘦约12公斤,还设计了驼背、走路跛脚等人物细节动作,专业精神和敬业态度被网友称赞:“太拼了!”但张震在采访中谦虚地表示“我只是做了演员该做的事”。该片由程伟豪执导,程伟豪、金百伦陈彦齐联合编剧,将于2021年1月15日全国上映。


张震为新戏颠覆形象

 

张震为了更符合在电影《缉魂》中癌症病人的角色形象,每周健身房运动三次,每次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同时通过地狱式般的节食忌口控制饮食,三个月共减重约12公斤,最终呈现出梁文超检察官清减削瘦的体态。导演程伟豪都非常敬佩,但张震却表示“做的还不够”“对于演员,这是应该做的事情”。


张震《缉魂》单人海报

 

电影开拍前,张震曾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检察官和刑警的工作细节及办公环境,力求在影片中呈现角色的专业性。导演表示:“因为梁文超是一个癌症晚期病人,但检察官这个职业会让他去注意外在形象的利落、好整理,所以张震主动剃光头演绎”。此次电影发布的人物线索海报中,张震抱臂站立,虽然面容消瘦脸颊凹陷,但鹰眼如炬透出检察官的正气凛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