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许愿神龙》曝中文配音阵容 成龙携手牛骏峰薇薇

时间:2020.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许愿神龙》中文配音预告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许愿神龙》中文配音预告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发布首支中文配音预告,并公布中文配音阵容。影片中的神龙由成龙献声,男主角丁思齐和女主角王俐娜分别由新生代演员牛骏峰和薇薇配音。预告片中的神龙调皮可爱,更有“小神龙”形态萌翻了不少网友,丁思齐与王俐娜的友情故事在牛骏峰和薇薇的声音演绎下生动展现老友重逢的喜悦。



“许愿”版配音海报与“舞动神龙”版配音海报也随之曝光,牛骏峰和薇薇闭眼许愿,使“许愿”版海报看上去颇有祝福的意味;而“舞动神龙”版配音海报成龙与牛骏峰、薇薇一起舞动神龙,欢乐的气氛扑面而来,让人期待新年和好运的到来。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由克里斯·艾伯翰斯执导,《怪物史莱克》系列之父阿伦·沃纳联手克里斯·布兰博、成龙担纲制片人,将于2021年1月15日上映,元旦假期开启全国点映。


成龙配音展现“反差萌力”逗趣吸睛  

牛骏峰薇薇用心诠释友情与陪伴


在中文配音预告中,神龙在丁思齐面前首次现身“帅不过三秒”,被丁思齐夸“皮肤真好”外,还要被灵魂拷问“你会喷火吗?”,尤其是在推销史上最畅销愿望“一座金山”、“千军万马,飞黄腾达”等许愿内容却遭遇连环吃瘪的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成龙通过各种声线将神龙多变的性格诠释得栩栩如生,尤其是在配顶起茶壶盖的小神龙,求丁思齐速速许愿更是萌度爆表,奶凶奶凶地突显了神龙的鬼马与可爱,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牛骏峰凭借热播剧《隐秘而伟大》中的精彩表现颇受关注,此前更在《演员请就位》第一季中夺得冠军,十七年戏龄积累了深厚的表演经验,此次在《许愿神龙》中为男主角“丁思齐”配音更是驾轻就熟,一句“还有比友情更珍贵的吗?”四两拨千斤地表现出了丁思齐的善良质朴,更点出了影片的重要主题:友情与陪伴。


薇薇凭借现象级电视剧《都挺好》中“小苏明玉”一角崭露头角,同样参加了《演员请就位》第一季,表现颇受好评。在《许愿神龙》中,薇薇通过对声音细节的处理和把握,将女主角“王俐娜”温柔且坚定的性格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二人的声线配合默契,相辅相成,让人十分期待电影中他们更多的精彩表现。



好运开年祥龙飞天福气满满 

合家欢观影首选佳作 


此次一同发布的“许愿”版配音海报,牛骏峰与薇薇以虔诚姿态向神龙许愿,海报上的许愿语不仅应和了两位演员的名字,“快来许愿,‘牛’年大吉”给观众带来明年牛年的好运祈福,“即刻入股,‘薇’笑整年”则以影片喜剧的氛围为大家带来欢笑整年的祝愿。


“舞动神龙”版配音海报更是喜庆满分,成龙、牛骏峰、薇薇三人一同“舞动神龙”,欢度新年的欢乐气氛呼之欲出,祥龙飞天也寓意着迎来好运,“舞动神龙”海报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更添一份暖意。


动画电影《许愿神龙》将在2021年元旦假期开启点映,粉萌神龙将提前空降全国院线。无论是丁思齐与母亲的亲情,还是丁思齐与王俐娜、神龙的友情,亦或是充满笑点的动作场面,《许愿神龙》都能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体验到不同的观影乐趣,可谓是2021年开年合家欢观影的首选佳作。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