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1984》新预告 史蒂夫复活疑云将揭晓

时间:2020.12.12 来源:1905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复活疑云”版预告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神奇女侠1984》“复活疑云”版预告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将于12月18日正式上映,影片12月12日发布“复活疑云”版预告,在前作中牺牲的史蒂夫竟然“死而复生”,他究竟是如何穿越几十年来到戴安娜身边?这次回归背后隐藏着什么秘密?重逢的两人又将带给观众哪些记忆中久违的浪漫与温暖? 

 

今日发布的预告,展现了神奇女侠戴安娜的双面人生,在外人面前,她既是绝美惊艳、吸引无数目光的万人迷,也是在危机中无所畏惧、战力爆表的女战神,但是“我的生活,可能并不如你所想,我们都有困扰”这样的一番话,让人了解到,在戴安娜光鲜完美的外表下,隐藏着脆弱与痛苦。



预告中,戴安娜看向天际的飞机,陷入对故去男友史蒂夫的深深思念。而伴随着神秘商人麦克斯·洛德极具煽动性的话语:“试想一下,拥有你渴望的一切”,镜头聚焦在史蒂夫曾经送给戴安娜的手表,“我拯救今天,你拯救世界”的经典台词也再度响起。这是否意味着,欲意掌控世界的麦克斯·洛德和他所拥有的邪恶力量,与史蒂夫的复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史蒂夫与戴安娜的再续前缘,是《神奇女侠1984》的一大亮点,不仅将向观众展现出戴安娜更具人性的一面,与此同时,这对CP的羁绊也将带来牵动人心的温暖力量。对于史蒂夫的回归,导演派蒂·杰金斯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并坦言:“他的回归能更好地推动我们所预想的故事。”饰演史蒂夫的克里斯·派恩也难掩激动之情:“派蒂非常清楚自己希望史蒂夫以何种方式回归。她非常会讲故事,无论是从画面、电影还有个人的角度出发。能够回到派蒂重新创造的新世界,并与盖尔并肩合作,这让我激动不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