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玉面情魔》杀青曝新照 布兰切特夜会鲁妮·玛拉

时间:2020.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由吉尔莫·德尔·托罗执导的新片《玉面情魔》正式杀青,一组最新片场照随之曝光。照片中,昔日的“魔兔”组合再度合体,金发“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与一袭红装的“小白兔”鲁妮·玛拉在雪夜街边相会,从二人的神情来看,似乎藏有不可言说的秘密。


凯特·布兰切特


该片由《水形物语》原班人马打造,改编自William Lindsay Gresham所著同名小说,导演“陀螺”和Kim Morgan共同撰写剧本,布莱德利·库珀、凯特·布兰切特、托妮·科莱特、鲁妮·玛拉、威廉·达福朗·普尔曼理查德·詹金斯大卫·斯特雷泽恩等主演。


故事讲述一个善于操纵人心的马戏团男子(布莱德利·库珀 饰)与一个精神病医师(凯特·布兰切特 饰)交往,但其实后者是个更加危险的角色。玛拉、达福、普尔曼均在片中饰演马戏团成员,詹金斯饰演一个上流社会的有钱工厂主。


鲁妮·玛拉


据悉,该小说曾于1947年首次被改编为电影,由爱德芒德·古尔丁执导,泰隆·鲍华、琼·布朗德尔、柯琳·格蕾、海伦·沃克、泰勒·霍姆斯主演。


文/Esther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