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港媒曝洪欣张丹峰已协议分开 顾忌男方事业未公开

时间:2020.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爆料,洪欣张丹峰已协议分开,为顾及男方的事业前途,双方暂未对外公开。报道还表示这大半年来,张丹峰都没有出现儿子或女儿生日的庆祝活动上,洪欣生日时,他也没有现身,从这些可以看出端倪。


早在2018年7月,张丹峰就曾被曝出轨女助理毕滢,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2019年4月,有八卦媒体再次拍到两人在酒店同房数小时,“出轨风波”再起。虽然事发后,洪欣一再表示对老公的信任,两人也曾被拍到一同出街、带家人旅游的画面,但对外从未提及他们的感情状况。



近日,洪欣相约好姐妹陈法蓉蔡少芬叙旧,只带了大儿子张镐濂前往。各人分别将合照放上社交网络,只见他们兴奋比耶及嘟嘴,乐在其中。洪欣更直言意犹未尽,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见面:“如果有更多的时间相聚,那就更好了。”



据报道称,这大半年来儿子或女儿的生日张丹峰都没有出现在庆生活动上,甚至10月洪欣生日时,她只分享了和女儿的合照,张丹峰也是公式化的在微博送上祝福,两人分开早有端倪。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