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宁浩秦海璐共同监制 电影《云水》定档12月21日

时间:2020.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云水》宣布将于12月21日上映


1905电影网讯 12月17日,由曾赠执导,宁浩秦海璐共同监制,秦海璐、田雨余皑磊焦刚等人主演的华语佳作《云水》,宣布将于12月21日上映。


作为导演曾赠的个人首部长片,《云水》受到了海内外资深评委的一致认可。该片是第47届鹿特丹国际电影节光明未来单元提名影片,同时也是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提名影片。


电影以三个男人的视角切入,讲述了一个关于“轮回”与“救赎”的故事。旅馆老板王海励、高僧参尘、花花公子方毅国,他们各自经历着欲望考验,机缘巧合下踏上了事关信仰的赎罪之旅,旨在为自己寻找一个心安归处。故事中的三人来回穿梭,在交错的时空中,产生了千丝万缕的关联,触碰着现实和虚幻的边界。


《云水》虽然是新锐导演作品,却汇集了一众知名实力派演员。主演秦海璐,曾斩获“金马奖”“金像奖”的多项荣誉,并出任欧亚国际电影节、上海电影节等各大影节的评委,此次在《云水》中,她饰演女主角苏梅。田雨,曾获得第2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连续剧最佳男配角奖,他在片中饰演旅馆老板王海励。余皑磊饰演高僧参尘,他曾在2005年获得布鲁塞尔国际独立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焦刚凭借《立春》中芭蕾舞者胡金泉一角,受到广大影迷的喜爱,并多次提名最佳男配角奖,此番他饰演“花花公子”方毅国。戏骨云集,真情出演,他们在片中的精彩演绎,也着实令人期待。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