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沐浴之王》曝"我爱洗澡"片段 澡堂摇滚潮酷欢乐

时间:2020.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沐浴之王》“我爱洗澡”正片片段 时长:02:09 来源:电影网

《沐浴之王》“我爱洗澡”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2:09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喜剧电影《沐浴之王》凭借“有笑有泪有燃点”的舒爽观影体验,上映以来叫好叫座,不仅总票房近2.8亿,单日票房、排片持续位列第一,更收获猫眼8.8、淘票票8.7的高评分,成为当之无愧的贺岁档口碑黑马。据悉,国内众多沐浴企业也纷纷为影片打call,组团观影已成风潮。


日前片方发布“我爱洗澡”正片片段,摇滚版《我爱洗澡》令人耳目一新,结合“澡堂家族”同心协力振兴澡堂的脑洞玩法,给传统沐浴文化注入了年轻新潮元素。《沐浴之王》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正在全国欢笑热映中。


 

彭昱畅“吉祥物”变营销鬼才 澡堂家族齐心重振家业


此次发布的“我爱洗澡”正片片段中,火箭男孩乐队翻唱摇滚版《我爱洗澡》,与澡堂场景无缝贴合,也利用澡堂空间营造出媲美Live House的完美回音效果,让传统澡堂变得新潮有活力。据悉,导演易小星从一则乐队在废弃澡堂演出的新闻中获得灵感,希望通过时尚和摇滚元素建立传统沐浴文化与当下年轻人的对话。不少观众被“种草”:“澡堂蹦迪哈哈哈哈太绝了”、“哪里有这样的网红澡堂,我也想去打卡”。


喜剧电影《沐浴之王》讲述了彭昱畅饰演的肖翔意外失忆后,从公子哥变为搓澡工,并在乔杉饰演的周东海的指导下苦练搓澡技艺,想要成为一代“沐浴之王”的欢笑故事。此次发布片段中,可见彭昱畅饰演的周吉祥真正融入澡堂家族的转变。曾因不学无术被戏称为“吉祥物”的他,不仅苦读《搓澡工的自我修养》钻营搓澡手艺,更意外展露营销天赋,将原本生意萧条的澡堂打造成了时尚打卡圣地。这首《我爱洗澡》,如同澡堂家族重振家业的“战歌”,让人看到老澡堂在一家人的努力下焕发新生,并被他们相亲相爱其乐融融的情感所触动。


 

打造“沐浴”视听双重冲击  情怀金曲欢乐感动兼备


《沐浴之王》用喜剧的形式把沐浴文化呈现到观众面前,充满新意又十分解压。为把“沐浴”故事拍出视听双重冲击,导演易小星借鉴功夫片拍摄手法,把搓澡敲背技法呈现得行云流水,令人惊艳,而情怀金曲的巧妙运用,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除了动感摇滚版《我爱洗澡》,片中还采用了古筝版《万万没想到》配乐,不仅瞬间唤起无数“万万”粉的回忆杀,更助推了沐浴技能大赛高潮戏的燃点。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张本煜施展筋膜刀按摩技法,配乐是钢琴曲,而彭昱畅展现单手敲背秘技,配乐正是古筝版《万万没想到》,敲背节奏与古筝音律完美契合,带来热血沸腾的淋漓感受。



此外,乔杉演唱的《笨小孩》也感动了观众。“笨小孩”仿佛他饰演角色的写照,苦苦支撑家族澡堂却无果,在生活面前捉襟见肘,彭昱畅的出现给他的生活带来了转机和欢乐。歌词“哎哟向着天空拜一拜呀,别想不开,老天自有安排,老天爱笨小孩”,是角色的守得云开,亦恰似影片送给观众的寄语,艰难的一年总会过去,不如洗掉烦恼迎接新的一年。相信观众走进电影院,将会收获一份舒爽解压的欢乐与温暖。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