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沐浴之王》票房破3亿 彭昱畅"AI换脸"片段曝光

时间:2020.12.19 来源:1905电影网
《沐浴之王》“AI换脸”正片片段 时长:01:43 来源:电影网

《沐浴之王》“AI换脸”正片片段收起

时长:01:4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截至发稿,喜剧电影《沐浴之王》累计票房突破3亿元大关,连续7天霸占单日票房及排片榜单的冠军,领跑贺岁档


今日(12月19日),电影曝光“人工换脸”正片片段,彭昱畅实力演技演出特效的效果,乔杉套路满满笑点密集,激起观众“一刷再刷”的热情。电影《沐浴之王》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影片正在热映中。


《沐浴之王》票房破3亿元大关


彭昱畅“人工换脸”爆笑全场 

乔杉千层套路套得“澡堂兄弟”


此次发布的“人工换脸”片段中,乔杉饰演的周东海为“套路”彭昱畅饰演的肖翔继续当弟弟,想出了用人工换脸的方式制作出肖翔和澡堂家族生活的视频。从卜冠今饰演的希希对“小哥哥”肖翔和亲哥周东海的大型双标现场,到肖翔身体动作和情境一致,眼神表情却搞笑违和的“换脸”视频,以及周东海“关爱憨憨弟弟”的眼神,都让众多观众印象深刻,纷纷感慨“笑岔气”。


彭昱畅看换脸视频,被乔杉套路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希希过生日时肖翔换脸的视频并非用特效制作,而是由彭昱畅亲身演绎。“看正片还以为是后期P的,整个影院都是笑声”,彭昱畅被赞为“纯手工换脸”的精湛演技让观众惊喜不已,更有观众在二刷三刷时进入放大镜式观影模式,仔细观察出“AI部分好像脸和轮廓之间有粉底做分界线,中间部分白一些周围暗一点”的“换脸”细节,展现出电影主创的巧思和用心。


彭昱畅、乔杉、卜冠今、苇青合家欢乐


澡堂家族温暖治愈传递力量 

《沐浴之王》获自来水式疯狂安利


喜剧电影《沐浴之王》讲述了彭昱畅饰演的肖翔意外失忆后,从公子哥变为搓澡工,并在乔杉饰演的周东海的指导下苦练搓澡技艺,想要成为一代“沐浴之王”的欢笑故事。今日发布的“人工换脸”片段,不仅是周东海“套路”周吉祥的又一成功案例,更将澡堂家族一起生活的温情画面以喜剧的方式呈现出来。而周东海为“套路”弟弟制作的视频,正是周吉祥内心期望的家人温暖。


《沐浴之王》剧照


电影在喜剧的外衣之下,是让人倍感温暖的情感内核,而“开心、暖心、放心开笑”的观影体验,收获了众多观众的“自来水”式安利。手绘澡堂兄弟Q版形象、深度解读电影彩蛋细节、沐浴企业组团观影……观众的花式打call方式层出不穷,助力“沐浴之王票房破亿”、“沐浴之王票房破2亿”、“沐浴之王正片片段”等话题登上热搜榜单,并收获猫眼8.8、淘票票8.7的评分,实力领跑贺岁档,在这个冬天掀起观影打卡“兄弟澡堂”的热潮。


《沐浴之王》剧照


电影《沐浴之王》由易小星执导,彭昱畅、乔杉领衔主演,卜冠今、苇青主演,金世佳友情出演。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洗掉烦恼,快乐迎新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