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IMAX激光巨幕启动 《紧急救援》等片陆续登陆

时间:2020.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Bucky

北京石景山万达影院IMAX影厅正式启幕


1905电影网讯 12月18日,刚刚升级IMAX激光系统的北京石景山万达影院IMAX影厅正式启幕,成为落户北京的第5家IMAX激光影厅。当天,万达院线副总经理兼影院技术公司总经理王琦、IMAX中国首席营销官周美惠等主办方代表出席活动,与数百位IMAX影迷及媒体、嘉宾共同体验了升级版IMAX激光影厅的全新影音效果。


IMAX中国首席营销官周美惠


启幕典礼上, IMAX中国首席营销官周美惠表示,石景山万达影城作为IMAX在中国开启合作的首批影城之一,曾在当年率先引入并启用了IMAX数字放映系统。如今这一影厅再次进行激光升级,也在中国电影产业的发展中有着特殊的意义。


万达院线副总经理兼影院技术公司总经理王琦也表示,今日完成激光系统升级,并重新与观众见面的这块IMAX银幕,不仅是万达与IMAX合作的又一见证,更是中国电影终端放映技术日新月异的坚实印记。


万达院线副总经理兼影院技术公司总经理王琦


据悉,万达与IMAX已于2020年7月再次签署了多项涉及20家影院的重要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约定,未来还将有多家万达影院的IMAX影厅焕新升级为行业前沿的IMAX激光技术,在未来给更多观众带去更视听效果全面升级的观影体验。


启幕仪式现场


启幕仪式当天,IMAX还为大家特别放映了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全片及《沙丘》《007:无暇赴死》等作品的最新预告。接下来,包括《紧急救援》《拆弹专家2》《唐人街探案3》等在内的一系列华语大片也将以IMAX版本登陆院线。


文/Buck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