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星驰遭前女友追讨8000万胜诉 盼事件早画句号

时间:2020.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于文凤(资料图)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报道,香港高等法院公布周星驰前女友于文凤追讨投资案判决结果,裁定于文凤败诉,并要求她支付周星驰的诉讼费。于文凤主张当年虽没签定合约,但跟周星驰曾有口头协议,让她从周星驰的投资获利中抽取10%分成。周星驰则表示那只是恋爱中的情话,并非有意建立法律关系的承诺。


据悉,周星驰与旧爱于文凤于2010年分手后,遭女方追讨投资物业与大埔比华利山豪宅等利润分红8000万港元。周星驰声称前女友于文凤协助他投资的决定,仅是“情侣之间的牺牲”,尽管他曾承诺分享投资利润,但这只是出于恋情馈赠。于文凤则坚持,周星驰当时既是她男友,也是商业伙伴,故该承诺是具商业效力和法律约束力,否则对方不会在分手后仍与她分享投资成果。


周星驰(资料图)


时隔多年案件开审,周星驰与于文凤先后出庭作供。12月23日,法官正式宣判,裁定于文凤败诉。周星驰的代理律师表示,周星驰作为案中被告,从来都处于被动角色。周星驰希望今次判决后,事件可从此画上句号。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