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豆瓣9.1!《心灵奇旅》曝口碑预告 剑指奥斯卡

时间:2020.12.28 来源:1905电影网
《心灵奇旅》口碑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心灵奇旅》口碑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28日,由迪士尼·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出品的电影《心灵奇旅》曝光了一支口碑预告片,影片一经上映就收获全平台超高评价,豆瓣9.1,猫眼9.6,淘票票9.5,口碑领跑2020贺岁档


 

领跑贺岁档 口碑引爆票房连升


《心灵奇旅》由《寻梦环游记》原班人马延续奇幻冒险的剧情,以及温暖治愈的内核,收获国内外惊艳好评开局,不仅领跑2020贺岁档,更是各大平台全年口碑最高的院线电影,同时本片在国外权威影评网站“烂番茄”收获新鲜度高达97%的“金番茄”,并被MetaCritic评为年度必看影片之一。


凭借一马当先的惊艳口碑,《心灵奇旅》更是实现排片与票房的持续增长,上座率也持续领先同期影片,继《寻梦环游记》之后再度凭借直击人心的温暖,与后劲十足的深度,成为今年贺岁档一票难求的必看影片。


《心灵奇旅》剧照


治愈启迪人生 发现全新生命火花


在经历了注定难忘的2020年后,《心灵奇旅》通过一场横跨心灵世界与真实世界的冒险,邀请观众以全新角度审视人生的意义,随着电影的上映,也有越来越多的国内观众分享《心灵奇旅》给自己带来的触动与思考:“坐在电影院里,泪流满面,对人生地娓娓道来特别醍醐灌顶”,“人生的意义从来就不是远大的目标,点亮我们生命的火花,往往只是那一个个细小的瞬间”。


本片也是皮克斯送给每一位为生活奔波的观众的温暖拥抱,不少观众走出影院后,感叹“推荐本片给所有焦虑的打工人们”,“灵魂,听起来就很难拍,人生,听起来就很俗气,但皮克斯就是有此般魔力,把抽象概念表现得幽默易懂、把世间之情表达得深刻动人。”


《心灵奇旅》剧照


众多名人推荐 预定奥斯卡最佳


作为皮克斯第23部动画长片,《心灵奇旅》集结《寻梦环游记》的原班人马,由二度奥斯卡获得者彼特·道格特亲自执导,讲述醉心音乐梦想的纽约教师乔伊·高纳在即将实现梦想之际,不小心跌入下水道,他的灵魂意外闯入培养新生心灵的“生之来处”。为了重返人间,乔伊成为厌世数百年的“二十二”的导师,就此展开一场穿梭两个世界寻找生命火花的治愈旅程,也得以重新发现自己生活中曾被忽视的小确幸。


本片综合评价不仅在2020年遥遥领跑,更先后参展戛纳国际电影节、伦敦国际电影节、罗马国际电影节等,并收获包括凯蒂·派瑞陈数等众多名人的倾情推荐。随着年末颁奖季到来,《心灵奇旅》也在年末各大电影榜单中稳居前位,被《综艺》在内的不少海外权威媒体列为2021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的头号热门,甚至有机会冲击最佳影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