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杜江王千源《惊天救援》杀青 呈现最先进救援装备

时间:2020.12.30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彭顺执导,杜江王千源佟丽娅韩雪俞灏明韩东君王戈领衔主演的电影《惊天救援》历经99天的高强度拍摄正式宣布杀青,并曝光主创杀青大合影。影片讲述了在“全灾种,大应急”的险境下,救援队员赴汤蹈火以生命守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电影预计2021年上映,届时必将为观众呈现一部视觉冲击力与真实质感兼备的大片。


 

与杀青照一同曝光的还有一组幕后片场照, 中国最先进科技的应急救援装备如导弹消防车、救援机器人等将在影片中首次亮相,据悉,在电影筹备的两年时间里,得到了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消防救援总队的大力支持,无论在是专业指导、装备提供、拍摄场地协调,还是专业消防员的参演等方面都提供了巨大帮助。不仅如此,剧组更是斥巨资实景打造了如盘山公路隧道、核心爆炸区等多处拟真宏大的灾情现场,使电影最终呈现出的质感让人倍加期待。


 

从国内首部消防题材商业片《逃出生天》再到反映“电信诈骗”的电影《巨额来电》,彭顺一直以其独特的创作视角为现实题材类型片注入活力,向来擅长创新突破并挑战新技术的彭顺此次在置景方面的要求更是精益求精,前所未有的震撼救援场面来源于无数次导演对细节的严苛打磨,导演透露:“《惊天救援》与其他同类型影片有所不同,还没有一部电影呈现过这些中国最先进的应急救援装备,剧组还按照1:1的比例搭建许多独一无二的重要场景,电影不仅仅呈现了救火及动作大场面,更重要的是还原了真实的消防救援现场,增强了观众的亲历感,并且凸显了消防官兵们舍己为人勇敢逆行的人性光辉。”


目前本片已经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电影将于2021年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