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犯罪电影《缉魂》发人物海报 张震张钧甯关系莫测

时间:2020.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程伟豪执导,张震张钧甯孙安可李铭顺、张柏嘉等联袂出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缉魂》12月31日发布人物海报。影片以近未来“人脑复制”技术作为背景设定,海报中角色宣传语暗藏玄机,嫌疑人之间隐秘莫测的关系再度为观众留下悬念,此外海报融入情感元素,衬托影片“混类型”风格。该片将于2021年1月15日全国上映,围绕一起离奇“王姓富豪被害案”展开,张震与张钧甯将携手追击真相,卸下真凶伪装!


《缉魂》张震、张钧甯版人物海报


案件真相直指人性弱点 

张震张钧甯角色关系探讨情感议题


人物海报中,与各角色相匹配的宣传语为影片塑造了更为浓重的悬疑感,梁文超(张震饰)在癌症病患和检察官的双重身份下向观众发问“面对真相的勇气,你准备好了吗?”需要勇气来面对的真相,或许比观众想象的更为残酷。案件中,拥有遗产继承权的现任妻子、多年好友和无继承权的儿子皆被锁定为嫌疑人,然而死者生前患有脑癌,除争夺巨额遗产外,凶手极可能抱有其他杀人动机。案件真相将反射怎样的人性弱点,答案只等电影揭晓。


《缉魂》张震剧照


同时,拥有刑警、癌症病患家属双重身份的阿爆(张钧甯饰)也提问道:“为了所爱之人,你能做到什么程度?”导演程伟豪曾表示,想通过影片传递人与人之间温暖的情感及牵绊,癌症末期的梁检与陪伴爱人的阿爆无疑是真情的最佳体现。在爱人身患绝症这一特殊情境下,人的付出极限也成为探讨议题。另外,梁检与阿爆、王世聪与唐素贞两对夫妻之间的情感对比也为影片增添亮点。


《缉魂》人物海报


影片悬念迭起嫌疑人关系成谜 

导演程伟豪首次挑战“混类型”影片


此外,李燕(孙安可饰)和万宇凡(李铭顺饰)海报中的宣传语“真相,远非表面看到的那样简单”,以及受害人一家海报中宣传语“秘密之下,人人自危”,都映射了豪门之下欲望暗流涌动,情感纠葛使嫌疑人间关系更难理清。案件悬念迭起,影片方特意在近日发起“全城缉魂”活动,邀观众搜集线索一同缉拿真凶,观众对嫌疑人之间可能存在“共谋”、“利益联盟”等关系的猜测,为影片走向开拓了新的可能。


《缉魂》张钧甯剧照


不仅案件主线足够吸睛,其中的轻科幻设定也同样亮眼。电影《缉魂》改编自江波轻科幻小说《移魂有术》,原作通过RNA“人脑复制”的科学论调讲述“灵魂”转移,导演程伟豪基于这一背景,融入东方式的观点及人文思辨进行改编。程伟豪凭借强烈的个人风格,对于悬念和反转的惊人把控力,被网友称为“犯罪悬疑之光”,此次电影《缉魂》将为观众首次展现混类型“东方科幻犯罪”力作,十分令人期待!


《缉魂》孙安可剧照


悬疑犯罪电影《缉魂》根据江波科幻小说《移魂有术》改编,原作以近未来的人脑复制技术为背景,曾获得第三届全球华语科幻星云奖最佳中篇小说银奖,影片由程伟豪执导,程伟豪、金百伦、陈彦齐联合编剧,张震、张钧甯、孙安可、李铭顺、张柏嘉等联袂出演,2021年1月15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