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暖的抱抱》主题曲MV上线 李沁常远深情合唱

时间:2020.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温暖的抱抱》拥抱主题曲《你是我的阳光》MV 时长:03:34 来源:电影网

《温暖的抱抱》拥抱主题曲《你是我的阳光》MV收起

时长:03:34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2月31日,喜剧电影《温暖的抱抱》正式上映,陪伴全国观众温暖跨年。由樊冲作词作曲,李沁常远合唱的拥抱主题曲《你是我的阳光》MV也温情上线。跟随婉转悠扬的曲调,一对性格截然不同的欢喜冤家彼此治愈的暖心故事徐徐展开。在同步发布的公映海报中,常远、李沁、沈腾乔杉等花式相依,喜剧抱抱团全阵容亮相,欢乐氛围溢出屏幕。


《温暖的抱抱》“此刻拥抱版”海报


30日,导演兼主演常远,主演张子栋一同现身深圳路演,常远现场被影迷用谐音梗表白,观众们太过热情让常远调侃“热到要剪衣服”。作为2020最后一部喜剧,2021第一部喜剧,目前影片已在多站路演中收获不俗口碑,被观众赞为“包裹着温暖内核的喜剧片”,引发无限期待,预售票房也势如破竹,不断攀升中。


《温暖的抱抱》公映海报


李沁常远深情合唱细数治愈点滴 MV定格动人拥抱瞬间


MV中,热衷清洁、整理的完美主义者鲍抱(常远 饰)长期感到与世界格格不入,这一切因为他与阳光女孩宋温暖(李沁 饰)的相遇得以改变。两人在了解中逐渐靠近,在音乐中找到共鸣,治愈点滴令人动容,李沁常远在录音时的互动画面穿插其中,温暖加倍。同时,MV还展现了无数普通人的拥抱瞬间,无论是亲人和爱人之间的紧紧相拥,还是那些跨越千里的隔空拥抱,都饱含深情,令人感慨万千。


常远张子栋现身深圳与观众互动


在即将告别这个不平凡的2020之际,“拥抱每一个给你温暖的人”,也是主创希望通过影片传达的情感。值得一提的是,《温暖的抱抱》不仅是李沁参演的首部喜剧电影,也是她首度献声的作品,一连献唱3首不同风格的歌曲,也让众多粉丝十分惊喜。


常远被影迷用谐音梗表白


在整体色调喜庆的公映海报上,居于正中的常远与李沁、沈腾、乔杉、马丽艾伦以不同姿势靠在一起,或拥抱、或紧贴,迥异的表情展露角色性格。除此之外,田雨王智等也尽数亮相,造型吸睛,喜剧抱抱团此次汇聚一堂,携手呈现欢乐与感动兼具的精彩好戏,陪伴观众在笑声中迎接崭新的2021。


常远张子栋空降深圳路演 观众热情高涨常远笑称“想剪衣服”


30日,常远、张子栋亮相《温暖的抱抱》深圳路演,气氛持续升温,常远忍不住打趣称,深圳观众的热情点燃了现场,热得他都要把衣服高领绞了。在影片里奉献精彩表演的张子栋谦逊表示:“导演为这部作品付出了很多心血,我只是帮助他完成了这个东西。”当天有影迷大玩谐音梗表白常远,称“妈妈说要把眼光放得‘常远’一点”,更有常远的“老观众”专程到来,送火龙果造型拥抱玩偶支持导演新作,常远也与其相约带着作品再来深圳。


张子栋力挺常远


一些观众认为,这部电影关照到了疫情期间人的心理状况,尤其是在一定程度影响到一些父母对孩子心理状况的关注。常远坦言,希望通过影片里人物的改变过程,治愈观众内心深处孤独的小角落,也希望这部电影能在这个冬天温暖到大家。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