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腿真被砍掉了?刘德华本人回应网友“神问题”

时间:2020.12.31 来源:1905电影网
《拆弹专家2》刘德华回应网友问题特辑 时长:03:07 来源:电影网

《拆弹专家2》刘德华回应网友问题特辑收起

时长:03:07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最近上映的《拆弹专家2》非常火爆,不仅口碑票房不断攀高,观众针对电影的讨论也是相当热烈。就连刘德华在电影里失去的腿是怎么拍的,都在网上引发了大量的转发和评论。


事情因一位网友的“神问题”而起:“《拆弹专家2》里刘德华的假肢戏是怎么拍的?不会真的砍了吧?”然后有网友回复“当然了,杀青之后重新再长了一条腿出来的。”一系列“迷之对话”让网友们笑疯,纷纷加入互动。


刘德华回应网友“神问题”


没想到,这个问题竟然还等来了后续,刘德华以视频的形式回复了网友, “你们猜对了!我的腿真的砍了,现在已经接上了,大家放心。但是这个腿是刘青云借给我的,我不知道他那条腿还在不在,你们可以去问问刘青云。”在说的过程中,华仔还轻轻松松扳起一条腿,秀了一把“腿力”。


《拆弹专家2》剧照


视频中,除了刘德华回应网友问砍腿,还念了不少观众对《拆弹专家2》的评论。其中有观众的评论是“华哥YYDS!!《拆弹专家2》太好看了,都给我冲!”刘德华不仅5G冲浪,秒懂了网友的缩写词,还重新解读了“YYDS”:“我真的是你们的神,经病”,也是相当调皮了。还有观众提到电影里的冰桶挑战戏份,问刘德华冷不冷时,刘德华在回答中唱起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冷!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让人笑喷。


《拆弹专家2》剧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