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板野友美与棒球选手高桥奎二结婚 二人交往一年半

时间:2021.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日媒报道,原AKB48的人气歌手、板野友美(29岁)与小自己6岁的棒球选手高桥奎二(23岁)于5日凌晨发布结婚喜讯,秋元康氏(62岁)为二人婚姻登记证人之一。



据知情人士透露,板野友美和高桥奎二于2019年春天通过共同好友而相识,情投意合的两个人以结婚为前提开始了认真的交往,交往一年半以后决定结婚。目前,高桥搬离了宿舍和板野过上了同居的生活。不过,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而没有决定办婚礼及婚宴。板野友美是继前田敦子、筱田麻里子和高桥南后,初代“神7”中第4位宣布结婚的成员。



公布结婚喜讯后,板野友美通过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与老公高桥奎二的合照,两人穿着白色的情侣卫衣,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同时两人还晒出了婚戒。


文/鱼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