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恋情石锤!哈卷和奥利维亚牵手出席婚礼一路狂发糖

时间:2021.01.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2日,美国,“哈卷”哈里·斯泰尔斯和“13”奥利维亚·王尔德被拍到手牵手一起出席男方经纪人的婚礼。当天,哈卷一身黑西装内搭蕾丝衬衫亮相,这身造型帅气中又透露着骚气,非常符合哈卷的风格。奥利维亚一袭波西米亚风的碎花长裙,戴着粉色复古发带,仙美十足。



据《人物》杂志线人称,两人已经交往几周,Page Six报道哈卷在婚礼现场介绍奥利维亚是自己的女友。哈卷和奥利维亚目前正在合作女方执导的心理惊悚片《亲爱的别担心》,哈卷顶替因档期冲突而退出的希亚·拉博夫成为男主。奥利维亚去年年初与SNL前卡司杰森·苏戴奇斯分手,两人育有一儿一女。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