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孙俪妹妹晒表演系期末合照 与夏梦同框不见张子枫

时间:2021.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6日,孙俪的妹妹孙艳通过微博分享了一组参加期末演出的照片,并开心发文表示:期末撒花!孙艳晒出的集体照中,全班同学统一全黑着装,带着“15号”贴纸的孙艳站在了夏梦旁边,而最后一排的男生中则看到了周奇焉栩嘉的身影。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20级本科依旧开设了表演实验班。此前曝光的名单中,明星考生除了夏梦、周奇、焉栩嘉外,还有备受瞩目的青年演员张子枫,然而在孙艳晒出的合照中却不见她的身影。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自2019届开设表演实验班,新生将通过多个项目考核优中选优,最终选拔出23名实验班学员,这些学员将为北京电影学院各项戏剧活动贮备新生力量。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