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开年大戏!侃爷被曝出轨"女装大佬" J姐反讽回应

时间:2021.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1月6日,据《纽约邮报》、TMZ等多家媒体报道,金·卡戴珊和说唱歌手“侃爷”坎耶·韦斯特目前正在做婚姻咨询,两人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卡戴珊甚至聘请了一位明星离婚律师,以求分得更多财产。同时知情人也透露,夫妻俩对离婚一事很低调,但亲密关系确实画上了休止符。


至于离婚原因更是众说纷纭。报道称,卡戴珊曾试图帮助侃爷恢复心理健康,但已经受够了他的“疯话”;同时卡戴珊家族超高的曝光率生活也让侃爷感到不适,两人由此产生矛盾。


“J姐”Jeffree Star


但据外网友爆料,卡戴珊离婚的原因是侃爷出轨了知名女装大佬“J姐”Jeffree Star,消息曝出后引发了海内外网友的热议。


对此,7日“J姐”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回应插足传闻,反讽回应:“我已做好准备加入侃爷的企划福音合唱团Sunday Service”,令这波开年大戏更加热闹。


“J姐”回应插足


“J姐”原名Jeffrey Lynn Steininger是一名心理性别女的男模,他凭借夸张的造型,异性的装束及外表在网络蹿红,成为Myspace上的网络红人,并且自称“网络女王”和“美人女王”。“J姐”凭借他独特的审美观念名声大躁,成为欧美圈著名男模、时装设计师、化妆师,从而打造了自己的时尚帝国,同时他还是一名歌手和作曲人,曾和圈内多名音乐人合作。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