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人妻石原里美婚后首晒自拍照 微醺状态甜笑迷人

时间:2021.01.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已登记结婚的石原里美(34岁)难得更新社交账号,晒出婚后首张自拍照。照片中,石原里美身穿蓝色毛衣,披肩的栗色长发温柔十足。石原笑容甜美地对镜比出1、2的手势庆祝2021年新年。她配文表示“醉了”,微醺的状态很是迷人。


据日媒《日刊体育报》报道,石原里美1月3日透过经纪公司报告已于2020年内完成结婚登记,正式升格为人妻。3日她出席新剧记者会时表示,婚后并未有隐退演艺圈的打算,谈起新年抱负石原表示:“工作和私人的部分,希望都能安定就好。”


石原里美的丈夫虽然是圈外人士,但却是名深藏不露的精英。不仅在知名外商高盛证券上班,年薪高达日币1500万-2500万左右,同时还担任大型美容瘦身沙龙、新晋IT企业等多家公司的董事。2019年,两人经朋友介绍认识,感受到对方价值观跟自己相同,也觉得男方家人很温暖,交往1年便做出结婚决定。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