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凯文·费奇版《星战》曝动态:《洛基》编剧操刀

时间:2021.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星球大战》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自从2019年官宣之后就再无动静的凯文·费奇版《星球大战》,终于又有了新的动态。据了解,该片依旧在制作的筹备阶段,并没有被迪士尼“打入冷宫”。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曾经撰写了美剧《洛基》和《奇异博士2》剧本的迈克尔·沃尔德伦,将会加盟剧组,为影片撰写剧本。

 

从这样的幕后人员配置来看,凯文·费奇版本的《星战》将会集结大量的漫威员工。而《星战》的未来,也会朝着漫威影片的风格倾斜。2019年,有报道表示,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将与卢卡斯影业总裁共同掌舵,拍摄“星战”电影。迪士尼影业主席阿兰·霍恩称,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正在计划新的《星战》系列电影,而凯文·费奇是这一系列的忠实粉丝,因此二人合作是水到渠成的事。

 

不过两年时间过去,该项目一直没有什么动静。2019年年底,《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上映,该片终结了长达42年的天行者家族传奇。于是,一整个全新的《星球大战》时代即将来临。所以,让凯文·费奇来执导新的《星战》电影也是顺理成章的。此外,塔伊加·维迪提执导的《星战》也在开发之中。而塔伊加·维迪提版《星战》则确定了《1917》的编剧克里斯蒂·威尔逊-凯恩斯为影片撰写剧本,这样一来,该《星战》作品,汇集了数位奥斯卡级别的幕后人员,令人期待。如此算来,在迪士尼的旗下,《星战》将会焕发青春。

 

在《最后的绝地武士》里,天行者卢克用尽了自己的原力,最终死去。所以,接下来的星战故事,已经与天行者家族没有任何关联,因此,设定一个时间差,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制片方、编剧、导演和演员,可以摆脱之前星战的种种设定,另起炉灶,开创全新的星战时代。此外,备受欢迎的《曼达洛人》第二季已经完结,全新的剧集即将开启旅程,一个宏大的“星战宇宙”正在慢慢成形。《星战》的后续发展,值得人们期待。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