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J姐否认插足侃爷婚姻 造谣网红被扒曾挑战舔马桶

时间:2021.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J姐”Jeffree Star


1905电影网讯 1月7日,“J姐”Jeffree Star在发推回应了插足“侃爷”坎耶·韦斯特和金·卡戴珊的婚姻后,再发视频回应此事。J姐表示“人在家中坐,瓜从天上来”,传闻是假的,自己听到时也很震惊。


J姐晒视频再回应插足传闻


视频中,J姐还多次强调自己是单身,从来没和侃爷出去约会过,而且自己更喜欢高个子男人,明摆着表示看不上侃爷。最后,J姐更是无奈到只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造谣TikTok网红Ava Louise


之前造谣侃爷和卡戴珊离婚是因为爱上J姐的TikTok博主也被扒出,是22岁的Ava Louise,她曾在2020年3月发起“舔马桶”挑战,并上传了自己在飞机洗手间舔马桶座圈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