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没有过不去的年》曝金句海报 众角色走心亮相

时间:2021.01.0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尹力执导,吴彦姝吴刚江珊郭涛等主演的电影《没有过不去的年》发布“金句”版海报。海报依旧采用朴实简约的生活画风,并增添了多张“新面孔”,众角色表情不一,暗示剧情跌宕起伏,匹配的金句真挚朴实,激发起国人对春节的记忆和深藏心底的乡愁。



新角色亮相影片再添看点 走心台词被赞心灵润滑剂


在本次曝光的七张海报中,除了大家已知的郭涛、刘丹外,还曝光了邹俊百、阎隽溪、应雨宸、苏丽丁凯五位实力派演员。海报中,角色们表情不一,邹俊百饰演的陈平轻松愉悦、苏丽饰演的菜花泪流满面、阎隽溪饰演的孟瑶则眼眉低垂,若有所思,这些角色的曝光,暗示着影片剧情将会呈现较大起伏。他们与主角王自亮一家将有哪些爱恨纠葛,引发影迷讨论。



本次曝光的金句依旧沿用了接地气的话风,以绵里藏针的方式,警示观众生活的真谛与生命的意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生活没有亏待你,我们要善待生活”等金句正能量满满,点亮观众内心的心灯。而“人要知道自己的来龙去脉”“家是你永远的港湾”则紧扣电影“回家”“回归”的主题。



导演尹力唤醒现代人乡愁 浓缩社会与时代精髓


《没有过不去的年》是导演尹力回归现实主义力作,用普通人的视角,放大社会与时代的脉搏,这组“金句版”海报均取材于生活场景,折射出影片极强的现实主义底色。从前期曝光的物料中,观众可以看到主角王自亮和他的兄弟姐妹们,依次出现在不同的地域,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在成年人的世界中高速代谢,一路磕磕碰碰,失魂落魄。



而只有回到安徽老家,在年夜饭桌上,这一家人的脸上才露出真诚的、发自心底的笑容,影片借此道破现代人的乡愁就是回归传统这一主题。影片将于2021年1月15日登陆全国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