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尔德与哈卷曝10岁差姐弟恋 前男友苏迪基斯心碎

时间:2021.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26岁前单向乐队成员“哈卷”哈里·斯泰尔斯,和年长他10岁的演员奥利维亚·王尔德上周曝出恋情,二人沉浸在热恋的幸福中,却有一个人不那么快乐。他就是王尔德的前未婚夫、45岁的SNL编剧兼演员杰森·苏迪基斯。



新年刚过,哈卷就带着女友现身了自己经纪人在加州举行的婚礼,两人被拍到牵手现身高调宣布恋情。第二天,哈卷还带着王尔德与好友们一起聚会,期间两人亲密互动,亲热程度羡煞旁人。


杰森·苏迪基斯


而不久前,王尔德刚刚与订婚7年的苏迪基斯分手。据知情人告诉《人物》杂志:“奥利维亚与哈里谈了一阵子了,杰森非常伤心,她一直很小心没有对外暴露恋情。”余情未了的苏迪基斯还没有走出分手的阴影。“他仍然很爱奥利维亚,希望有机会重修旧好。”而两人交往期间还育有两个孩子,分别是6岁的奥蒂斯和4岁的黛西。


据悉,哈卷和奥利维亚目前正在合作女方执导的心理惊悚片《亲爱的别担心》,二人就是因为工作关系变得越来越熟络的。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