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你是我的荣耀》杀青 杨洋热巴甜蜜牵手护送礼物

时间:2021.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2日,《你是我的荣耀》发布主演杀青照!杨洋迪丽热巴潘粤明胡可王彦霖、郑合惠子手捧鲜花笑容甜美。杨洋、迪丽热巴还互送杀青礼物,深度还原小说中二位角色ID玉兔捣药&手可摘棉花,两人甜蜜牵手,眼神互动暧昧满意,笑容甜蜜。



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改编自言情暖文作家顾漫同名人气小说,并由顾漫亲自担纲编剧,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迪丽热巴 饰)与学神级航天设计师于途(杨洋 饰)在线上重遇,开启了一段浪漫治愈的暖爱之旅。“心怀梦想的航天设计师”与“星光闪耀的女演员”这对极具反差感和话题度的人物设定,也必将带来满满的新鲜感和惊喜感。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