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蒂尔达·斯文顿,女王驾到丨赏色

时间:2021.01.1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桃桃淘电影

英版Vogue2月刊邀请蒂尔达·斯文顿出镜,在她位于苏格兰高地的家中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对,就是她口中的苏格兰偏远地区小村子。

这位平凡的村妇身着全套香奈鹅,展示了她的鸡、村子里的湖以及柴火房

摄影师Nikolai von Biscmarck。

“关于大银幕的未来有各种闲言碎语,我从不赞同。如齐泽克所说,我们需要电影,以了解我们的欲望。”(齐泽克在纪录片《变态者电影指南》中有相关论点)

(面对疫情电影业停摆,和阿莫多瓦克服困难完成了短片《人类的呼声》)“我认为这不应该是暂停的时刻,而是创造的时刻。”

p.s.《人类的呼声》宣传期,蒂尔达和阿莫多瓦留下了不少特别有爱的照片,贴贴肩膀啦,揽胸搂抱啦,拉拉小手啦,一时不知道该羡慕谁。

那些舞台王者和剧院明星们丨赏色

野性男子陈柏霖丨赏色

最酷最有趣的McD女士丨赏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