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4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以线上线下混合模式举行

时间:2021.01.1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第45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定于4月1日开幕,为期12天,举行至4月12日,将首度以线上与线下混合模式举行。

 

香港国际电影节协会总监利雅博表示,本届电影节既提供独一无二的大银幕观影体验,又兼备防疫措施,让影迷安坐家中,欣赏电影节精选的环球佳作。世界各地影人亦将以不同的方式与影迷会面,在光影世界之中互相连结。

 

利雅博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2020年肆虐,导致全球大部份电影节在严峻的挑战下被迫取消,第4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亦不能幸免。疫情暂未见消退迹象,我们必须灵活应对,最终决定以影院放映与网上串流双轨并行,相信此模式将为电影节带来新机遇,拓宽发展空间。”

 

除放映新旧好戏之外,电影节将一如以往地安排一系列讲座、映后座谈会及其它在影院举行的交流节目,而部份节目亦会在网上平台同期进行,让观众可以选择合适的方式参与这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协会将严谨遵循和配合防疫措施和工作,且会密切留意疫情变化,如有需要会在节目安排上作出调整,以保障公众健康及安全。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