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猫和老鼠》发布新海报 汤姆又被虐惨了!

时间:2021.01.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Esther
真人版《猫和老鼠》全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真人版电影《猫和老鼠》发布三张全新海报。画面中依旧是熟悉的汤姆被杰瑞欺负的名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该片改编自经典动画《猫和老鼠》,由蒂姆·斯托瑞《佐州自救兄弟》《神奇四侠2》)执导,科洛·莫瑞兹迈克尔·佩纳肯·郑、科林·乔斯特等出演,将于2月26日在北美上映,并同天登录流媒体HBO Max。



故事讲述汤姆与杰瑞来到了繁华大都市纽约,而少女凯拉(科洛·莫瑞兹 饰)刚刚入职豪华大酒店,就碰上难题——身为老鼠的杰瑞想在酒店定居,令酒店最近承接的世纪婚礼岌岌可危。于是汤姆被凯拉雇佣成为酒店员工,来赶走杰瑞,这对老冤家再次狭路相逢。


文/Esther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