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电影《怒海营救》新闻发布会成功举办,中马合拍献礼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1.14

       2021年1月9日,我国首部反海盗题材、中马合拍电影《怒海营救》新闻发布会在苏州金鸡湖凯宾斯基大酒店举行。著名制片人汤峰、著名演员何政军、高曙光、姜能能、刘亦彤、著名导演钟少雄等主创及嘉宾均来到现场支持,该片由西安顺高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影国际,北京梓阳浩瀚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云粮仓等联合出品、摄制。



  该片改编自真实故事,取材于海军特战队的真实生活。讲述了一群华裔青年和一支特种作战部队,联手对抗国际海盗,维护南海地区和平,打击恐怖势力的故事。在马来海域附近横行的海盗绑架了一艘来自中资企业的货船,绑匪提出以巨额赎金和其他条件作为交换,并且只给了48个小时的生死时限,面对穷凶极恶的海盗和迫在眉睫的救人任务,我军联合马来政府军队,开展了一次惊心动魄的营救人质计划。



  据悉影片暂定由丁海峰、于荣光、李幼斌、何政军、高曙光、刘亦彤、甘婷婷等知名演员参演,片中的华裔青年们从不同的视角出发,他们凭借自身特长,通过不同的途径践行着和平主义的理念,在一次次危险的行动中,他们用英勇无畏的行动述说当代青年在新时代中的使命担当,也展现了当下全球各国打击恐怖主义的决心。



  该作品情节生动,拍摄阵容强大,充分运用形式丰富的军事作战场面,向观众展示协同作战的方式,表现信息化战争在现代反恐战争中的应用发展,旨在打造出当代最具军事科普性的战争片,这也是一部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弘扬爱国主义的主旋律题材影片。


  “为了让这部影片更贴近真实生活,我们选择了与马来西亚合作的形式制片,演员上主选演技派,包括拍摄场景、特效制作都会更贴近军队的真实状态。”《怒海营救》制片人汤峰告诉大家,值得一提的是,本电影的宣发渠道不仅仅局限于传统院线,同时还会同步联动多家新零售企业共同为本片赋能。发布会现场,陕旅集团,苏豪集团都分别与该片出品方西安顺高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会现场马来西亚的部分素材片花展示,也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