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亢奋》双姝,你准备好了吗?丨赏色

时间:2021.01.1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桃桃淘电影

美剧《亢奋》的热度居高不下,在国内也拥有众多剧迷,剧中主演也收获了更多关注。

今天呢,就分享下两位主角Jules和Rue扮演者的最新写真。

本剧第二季也会在今年播出,你准备好了吗?

剧中饰演Jules的亨特·莎弗Hunter Schafer新写真,来自《PORTER》杂志新刊。模特经历让Hunter面对镜头拥有超强表现力,硬照质量都相当不错,之前我们也发过一组,天生丽质而且超会拍。

戏里戏外的跨性别身份也让Hunter身上承担了更多社会意义,杂志将其称为“超新星”,未来在T台、电视荧屏、LGBT权益活动等等之外,也期待更多看到Hunter的身影。

毕竟这是一个多么赏心悦目的美人儿!

而凭借本剧拿下艾美奖视后的主演赞达亚,则在《GQ》杂志新刊镜头前展现出与剧中人物迥异的活泼、爽朗的少年气,一身街头装扮的赞妹看向全世界明知故问“猜猜现在谁掌管着好莱坞?”是她是她就是她!

赞达亚和《信条》男主约翰·大卫·华盛顿合作的新片《马尔科姆与玛丽》2月初将在网飞上线,这部充满卡萨维蒂气质的黑白电影将挖掘出赞达亚身上性感迷离的文艺特质。

上面的都是电影《马尔科姆与玛丽》的剧照,很厉害吧!

后面赞达亚还有《亢奋》第二季、《沙丘》、《蜘蛛侠:英雄归来3》,总之,仍然很忙。

盛放的西班牙玫瑰,难怪大家都爱她!丨赏色

蒂尔达·斯文顿,女王驾到丨赏色

那些舞台王者和剧院明星们丨赏色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