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电影号

天下没拆不散的爱?《移情高手》专业拆婚团队拆给你看

时间:2021.01.1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先睹为快战台烽

 国人常言"宁拆十座庙,不拆一桩婚",可见大家对"拆婚"这件事是有多忌惮。毕竟,千百年来,所谓"劝和不劝分"的观念根深蒂固,但也正是在这样的理论与实践基础上,让拆婚成为了一件特别神秘又非常劲爆的事情,更重要的是,这一次在爱情喜剧电影《移情高手》中负责拆婚的,是嘻哈包袱铺的班主高晓攀,这下,热闹可就大了。

在影片《移情高手》中,高晓攀饰演的陈俊飞,有一个执行力强大的拆婚团队,专为客户解决各种婚姻情感中的问题。当然,只要给钱,啥活都接的这一伙,也确实看遍了这世间的兴衰荣辱,以及妖孽奇葩。所以,影片开篇,陈俊飞就接了一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那便是,为了维护顶流女明星的星途发展,将她即将抬头的爱情给搅黄,于是,陈俊飞伪装女明星的助理,展开了亦明亦暗的攻势,各种谍战手段、魅惑大法一一上阵,紧张刺激又欢乐。

其实,在拆婚这种事情里,总是两个人的战争,一边是坚守情比金坚的原主,一边是要将"移情"进行到底的进攻者,谁输谁赢,一直在各种拉锯。单方面的"拆婚"相对容易,但若是高手过招,那就厉害了,拼的不仅仅是计谋和手段,还有内功与定力,毕竟在爱情的鏖战中,谁要先动了心,谁就输了。所以,在不停反转的剧情中,《移情高手》中的众高手们,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还真是一个不能拿出来讨论的问题,毕竟剧透毁一切。

《移情高手》中,陈俊飞的这个团队的口号就在那里摆着:"移情,我们是无情的",所以,他们给团队起名叫DSB组合,也似乎借此在向全宇宙告知:既然一切皆可拆,一桩婚姻一段爱情又奈我何?

但是,《移情高手》却也在看似荒诞的故事中,探讨起有关爱情的渺小与伟大,拆卸情感不是搬家卸车,不仅借助各种辅助手段,而且也要讲究章法手段,更要懂得爱情世界的终极密码,才能做到"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所以,剧中的那句台词"如果不经等待,再美好的东西,也不觉得美好……",类似的金句,在影片中纷至沓来。

从阵容看,《移情高手》为观众们搭建了一个强大的喜剧天团,与高晓攀的移情大队长陈俊飞所对应的,是由王智饰演的归国女明星单卓,而协助陈俊飞的团队成员,则有于莎莎、衣云鹤两人担纲,头头在"战场"抛头露面,这两个千里眼顺风耳便借助各种技术手段,来提供最新情报。于此同时,影片中还有黄奕、迟帅、颜丹晨的惊喜亮相,当然,终极彩蛋克拉拉,更是能带来太多的惊喜。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