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蜂鸟计划》曝正式预告 卷西教你“秒”进斗金

时间:2021.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蜂鸟计划》正式预告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蜂鸟计划》正式预告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1月18日,电影《蜂鸟计划》发布正式预告和人物海报,影片此前已定档1月29日。该片由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作品《战地巫师》导演阮金执导、奥斯卡提名最佳男主角“卷西”杰西·艾森伯格(《惊天魔盗团》系列,《社交网络》)、艾美奖得主“E大”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泰山归来:险战丛林》)领衔主演。 



16毫秒的发财计划 困难重重的致富之路


蜂鸟振动一次翅膀只要16毫秒,而在电影《蜂鸟计划》中,杰西·艾森伯格和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饰演的反差萌兄弟计划了一种叫做“高频交易”的发财途径,只要修建一条光缆线路,就能让他们在短短16毫秒内拿到股市的报价。



一面是冷血的前老板,另一面是数十亿美金的诱惑,兄弟俩能否在残酷的市场和对手面前克服困难,追梦成功呢?



预告中,杰西贡献了超快语速和超高的说服技巧,而亚历山大则诠释了“整容般的演技”,脱发程序员的形象让人不敢辨认这是曾经那个“行走的荷尔蒙”。两人“表演生动”,故事“深入人心”,有料的赚钱计划,有趣的意外冒险和有劲的演技派男神,非常值得期待。



“卷西”“E大”各毁人设  霸道女总裁狂虐兄弟俩


《蜂鸟计划》中“卷西”杰西·艾森伯格放弃了《惊天魔盗团》中的魔力之手,也没有延续《社交网络》的高冷程序员形象,他此次把语言天赋用到了极致,化身巧舌如簧的创业CEO文森特,在“蜂鸟计划”中挑大梁,承担了领导者的角色,打算秒秒钟赚他十个亿。



“E大”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则勇敢挑战“地中海”发型,饰演一位“对低智商零容忍”的古怪程序员,一面沉默社恐,另一面闷骚呆萌,完全推翻了之前性感男神的形象,极大地激起了观众的好奇。



本片另一个高光角色就要数萨尔玛·海耶克饰演的冷酷霸道女总裁了。兄弟俩的背叛点燃了这位大姐大的战斗欲望,双方斗智斗勇的竞争局面异常激烈,不知道这份代价两兄弟能否承受得起呢?电影《蜂鸟计划》国内定档1月29日,敬请期待。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