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红花”11亿成韩延作品票冠《拆弹2》破10亿

时间:2021.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北风
共11张


1905电影网专稿 据统计,2021年第2周(1月11日至1月17日)中国内地电影市场总放映场次为227.18万,平均票价36.8元每张,周票房为4.94亿,环比上周下跌30.81%。新片整体票房表现乏力,成为下跌主要原因。



《送你一朵小红花》《拆弹专家2》《温暖的抱抱》三部老片,分别以1.46亿、0.94亿、0.7亿成绩,成为当周周票房前三甲。新片《缉魂》以4982.42万票房,紧随其后。动画电影《心灵奇旅》《许愿神龙》等,因中小学寒假来临亲子观影需求的上升,也有不错表现。



易烊千玺刘浩存主演的《送你一朵小红花》,已经蝉联三周周票房冠军。优质口碑带来的长线票房续航能力,得到了最好的体现。目前,该片累计票房已达11.88亿,本周有望突破12亿大关。这也是韩延导演作品票房新高。



刘德华倪妮主演的《拆弹专家2》,依然保持了稳健的长线票房走势。1月13日,该片整体票房跨越10亿大关。这是邱礼涛《扫毒2天地对决》之后,导演生涯第二部票房破10亿影片。《温暖的抱抱》尽管口碑表现平平,但影片累计票房已经突破7亿大关。



科幻悬疑片《缉魂》出现了叫好不叫座现象。为了更好拍摄此片,主演张震3个月内暴瘦24斤。以至于片中第一次出现其镜头时,因为瘦到脱像,大部分观众没有第一眼认出张震。影片前半部分剧情中规中矩,后半部分多次高能反转,引人入胜。目前,此片豆瓣评分7.1,累计票房已达6224.9万。


动画电影中,成龙担任配音的《许愿神龙》,开画当周累计票房4636.8万,紧随《心灵奇旅》之后。目前,该片豆瓣评分6.8分,口碑表现尚可。



《叱咤风云》成败皆因周杰伦,前期绑定周杰伦进行营销,无疑为影片增加了较高的市场热度,但片中不足20秒的闪现镜头,让观众直呼货不对板。截至1月17日,该片累计票房仅355.8万,面临市场一轮游的尴尬境地。


第3周: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即将上映


2021年第3周,中国内地电影市场将有10部新片上映。 其中,国产电影8部,进口片2部。国产片新中,国内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市场关注度较高。该片由30位战疫摄影师在一线取景拍摄,没有使用一句画外音,没有编写一句台词。



1月16日,该片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首映特别节目。该片出品人、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曹寅,总制片人李玮等电影人,在现场分享了《武汉日夜》的幕后故事,著名主持人康辉通过VCR讲述了看片后的感受,并真诚推荐影片。


包贝尔等主演的喜剧片《大红包》,在经历了多次更换档期后,也将于本周五上映。该片讲述了由发红包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故事。



进口片中,由三吉彩花等主演的《与我跳舞》,将与观众见面。该片融合了喜剧片、歌舞片、公路片三种不同风格电影类型,讲述了一个身患“怪病”的职场女性,在“治病”之旅中上演各类荒诞搞笑情节的故事。


来自荷兰的批片《指挥家》,则是一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女性职场奋斗故事电影。该片融入了爱情、励志、女权等元素,当前豆瓣评分7.4分。


多部不同特色新片加持之下,中国内地电影市场第三周或将迎来一波观影小高峰。截至1月17日,2021年1月票房已达25.16亿,已经反超2020年1月全月22.42亿票房。



文/北风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