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你是我的荣耀》首发特辑 杨洋迪丽热巴甜蜜热恋

时间:2021.01.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你是我的荣耀》“再见荣耀”制作特辑 时长:02:36 来源:电影网

《你是我的荣耀》“再见荣耀”制作特辑收起

时长:02: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言情暖文作家顾漫同名人气小说,并由顾漫亲自担纲编剧,王之执导,实力派演员潘粤明胡可王彦霖杨洋迪丽热巴、郑合惠子(排名不分先后,按年龄排序)主演的轻现实浪漫主义爱情剧《你是我的荣耀》首度发布“再见荣耀”版制作特辑,展现110天的幕后拍摄细节,六位主演以“再见荣耀告别信”的形式与角色深情惜别,也让《你是我的荣耀》这场从秋到冬,用心酝酿出的浪漫奇遇令人心生无限期待。



“再见荣耀”特辑首曝幕后精彩 惜别荣耀相伴


《你是我的荣耀》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与高中时单恋的学神“于途”,在阔别十年后,于线上再度重逢,开启了一段浪漫治愈的暖爱之旅。时光匆匆,此时“于途”已成为心怀梦想的航天设计师,“乔晶晶”也成为星光闪耀的当红女演员,二人在追梦路上努力坚守,在浪漫奇遇中相互鼓励,终成彼此荣耀!


在“再见荣耀”版特辑中,六位主演纷纷写下了给“荣耀”的告别信。放弃国外高薪毅然回国投身航天事业的航天人关在(潘粤明 饰)、面对网络舆论应对自如的经纪人玲姐(胡可 饰)、阳光乐观感染每个人的翟亮(王彦霖 饰)、承载着人类奔赴星辰大海梦想的航天设计师于途(杨洋 饰)、勇敢追逐职业梦想一直敬业的人气女明星乔晶晶(迪丽热巴 饰)、单纯快乐爱八卦的佩佩(郑合惠子 饰)……每位主演娓娓道来自己的心声,真挚的话语如同在与老友道别,而一幕幕拍摄场景又唤起无限回忆,不仅把每个角色真实温暖的一面呈现给观众,更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幕后的专注和用心。特辑后半部分,伴随着音乐与情绪的高涨,于途与乔晶晶的浪漫奇遇似也拉开序幕。在短短15秒的镜头中,将十年前高中校园里的青涩告白与十年后二人的重逢偶遇错时空混剪在一起,更匠心独运地将一幕幕令原著党如数家珍的经典“名场面”穿插其间,暗示出二人命中注定般的甜蜜重逢及由此引发的浪漫奇遇。此特辑一出,一众网友大赞“这些场面竟然都有!太还原了吧?!未播先磕,我可以!



110天用心打磨品质剧集 砥砺前行不负期待


成就荣耀,就是我们的荣耀成就。《你是我的荣耀》于2020年9月开机,从秋到冬,历时110个日夜,先后辗转敦煌、上海、宜兴、文昌等地取景拍摄。正如特辑开篇所讲“一群人携爱而来,用脚步丈量城市与荒漠之间的距离,梦想着星辰大海,期许着不负所托……”在近四个月的紧张拍摄中,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及演职人员都秉承这一信念,承受过沙漠中沙尘暴的风沙洗礼,体会过宜兴充满小城柔情的细雨绵绵,经历繁华都市的日夜更替,见证探索月球的荣耀征程,用心打磨每个拍摄细节,只为深度还原书粉心目中的“白月光”,为观众完美呈现原著中每个经典桥段和这场令人无限期许的浪漫爱情故事。


除主演告别角色外,“再见荣耀”版特辑首次多角度揭秘了剧组拍摄的真实面貌,严肃又不失活泼的航天研究院、充满狂热与欣喜的粉丝见面会……从沙漠到都市,从航天到娱乐,《你是我的荣耀》突破常规单一化场景,为观众营造出集航天业、娱乐圈、电竞圈、金融业等多元化剧情元素的精彩剧作,也为观众带来满满的新鲜感。值得一提是,该剧紧扣现实题材,反映当下年轻人的职业热忱,向观众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爱情观,让《你是我的荣耀》入选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题材网络影视剧项目库。相信这部既有金牌团队为创作护航,又秉承着燃情励志、暖爱相伴精神内核的作品,将会为国内都市爱情题材剧注入新的能量!



目前《你是我的荣耀》已圆满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预计将于2021年登陆视频平台独家播出,期待荣耀再会!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